去年下半年度怎個就是瘋狂啦啦!什麼都可以團購啦 → 樂扣、牛鍵、爆米花I Meek洗毛精....

某天豆皮麻點了一個網址給我看,然後換算了台幣之後發現,哇 ~ 好便宜阿!於是大家就瘋狂啦!

與韓國代購一來一回,終於在 12 月初、月中到貨啦 → 韓國敗家團‧第一箱第二箱

首先登場 ~ 聖誕雪人系列

這個聖誕裝我各買了 L 號 ( 烏龍 )、XL 號 ( DoReMi ),結果烏龍穿 XL 號竟然剛剛好阿....



帽 T 系列



俗稱 ~ 吊ㄍㄚ阿系列



剩下滴就隨便啦啦!右邊滴英文黑底字,是一件細肩帶耶!我當然怎麼會亂買呢@@...



這團真是問題多多阿,因為大家第一次在韓國網站買狗狗衣服

各位柴柴朋友們 ~ 韓國狗狗衣服版子偏小阿!所以看看就好啦!

雖然尺寸有抓大一些,但是大部分滴朋友們,也都有穿不下滴問題呢...

除非各位朋友們還有興趣,要不然這一團應該就是『 僅此一團 』吧 XD....

這次我買了大約17 件,不過也有將近 7 件不能穿阿==|||



特別贈送 ~ 韓國飛過來滴 Kitty 桌

噗 ~ 別以為他很輕阿==|||,也不要跟我說台灣賣多少阿!要不然我會垂心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