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31.JPG

噗噗~~抓抓樂來嚕!真滴快要一個月抓一次啦!這次來抓『 77777 』各位拔拔麻麻們加油啦!

這是我準備滴小禮物就是 ~ 我們好好滴微笑餅乾系列 ( 原味亞麻仁、蔓越苺、起司 )

這次有個小規定啦!為了讓我可以繼續辦抓抓樂,而不會破產啦=口=....

請抓到『 77777 』滴朋友們, 先在這篇文章留言唷!

留言動作最快滴 ~ 前 " 六個 " 幸運朋友喔!就可以拿到超好吃滴餅乾嚕^^

然後在把抓取滴畫面、姓名、地址、電話傳給我唷!

如果是未登入或者不是痞客幫滴朋友們,也是把畫面一起擷取給我唷!

有我滴 MSN 滴人就直接線上跟我說啦!沒有滴人請 MAIL ~ auyellen@yahoo.com.tw 

P.S 如果都人數沒有達到六人滴話,噗 ~ 剩下滴就給我自己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