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 CAF'E  每個星期四晚上都會有塔羅牌時間唷!喬到時間就來算看看囉!

距離上次來到 HUG CAF'E,好像是今年過年吧 → 2011 第一趴 @ HUG CAF'E

對於這邊滴餐點與環境,我滴心得就是:餐點超好吃啦、環境很放鬆、粉適合打屁啦



這是我點滴 → 烏龍茶香雞腿餐,茶滴香味都有融到雞腿裡面 ~ 好好吃阿!

配菜也粉優,旁邊滴起司馬鈴薯泥 ~ 超好吃,結果我自己把這盤吃光光哩

上次吃滴 " 焗烤野菇飯 " 也超好吃,不過本人正在肥胖中,不適合碰阿 ><...

 

滷蛋娘滴 ~ 起司火腿三明治,不錯吃、份量也挺多滴



喵魚滴飲料點心組合 → 摩卡 + 香蕉起司蛋糕,鮮奶油不會太甜、蛋糕 ~ 好好吃



套餐加點滴水果茶 ~ 好喝阿!



小朋友們可以一起進入用餐唷!不過應有滴小禮貌,還請大家多多幫忙唷!!



塔羅牌時間 ~ 每周四晚上 7 點半 ~ 9 點半



算滴感想是 ~ 好準阿!不只是我滴,滷蛋娘、喵魚滴 ~ 也都超準啦!!

以後大家約一約來去 HUG CAF'E 吃美食、算塔羅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