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弟滴格子裡看到嚕超 ~~ 經典滴 MTV 啦!大家趕快來猜猜看誰是誰吧!

曲:羅大佑。詞:羅大佑 / 張大春 / 許乃勝 / 李壽全 / 邱復生 / 張艾嘉 / 詹宏志

大家趕快來認識一下吧!我知道滴只有 ~ 蔡琴、余天、費玉清、江蕙......這些而已呢 ==|||

也包括合唱中,鏡頭所帶過滴藝人唷!大家加油啦!雖然沒有獎品,娛樂一下吧 ^^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 蔡琴 》BY 小艾

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 余天 》BY 小艾

春風不解風情,吹動少年的心 →《 蘇芮 》BY 墨墨麻

讓昨日臉上的淚痕,隨記憶風乾了 →《 潘月雲 》BY 墨墨麻



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候鳥出現牠的影跡 →《 甄妮 》BY 墨墨麻

帶來遠處的飢荒無情的戰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 《 王芷蕾 》BY 荳麻

玉山白雪飄零,燃燒少年的心 →《 林慧萍 》BY 趴菲拔

使真情溶化成音符,傾訴遙遠的祝福

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著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 黃鶯鶯 》BY 墨墨麻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 《 洪榮宏 》BY 墨墨麻



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拋開記憶中的童年 →《 陳淑樺 》BY 墨墨麻

誰能忍心看那昨日的憂愁,帶走我們的笑容 →《 金智娟 》BY 墨墨麻

青春不解紅塵,胭脂沾染了灰 →《 王夢麟 》BY 小艾

讓久違不見的淚水,滋潤了你的面容 → 《 李佩菁 》BY 荳麻

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著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 費玉清 》BY 小艾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 費玉清 》BY 小艾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 齊豫 》BY 荳麻

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 鄭怡 》BY 荳麻

日出喚醒清晨,大地光彩重生 →《 江蕙 》BY 小艾

讓和風拂出的音響,譜成生命的樂章 → 《 楊林 》BY 荳麻


《 合唱 Part 1 》

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著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 合唱 Part 2 》藍心眉、洪榮宏、李宗盛、楊烈、江蕙、李佩菁

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著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 合唱 Part 2 》蘇芮、齊秦

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著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著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 余天 》BY 小艾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 余天 》BY 小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