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15004527_XmitEad.jpg

之前看到柴媽滴格子上買 ~ 狗仔隊潔牙骨,看到以後心動啦!但是要滿 1500 元才能免運費呢

上星期兵兵麻找我一起團購,廠商送貨超級迅速,潔牙骨今天就送來啦!

於是相約兵兵麻來去吃歐利芙義麵坊,順便來去找可愛滴兵兵玩玩嚕!

兵兵之前可是流浪滴狗狗呢!流浪到球爸滴店門口不走,之後球爸就收留兵兵嚕

直接最近兵兵麻認養嚕兵兵,兵兵終於可以無優無慮滴過日子啦!不怕在被退貨啦!

090115004549_XmitEad.jpg

兵兵真滴很可愛,真滴很愛跟烏龍玩,不管烏龍怎麼兇他,他都會讓著他耶!

而且兵兵也不會像滷蛋一樣,我們在吃飯滴時候,給我們行注目裡,實在是太乖啦!

090115004524_XmitEad.jpg

090115004535_XmitEad.jpg

今天為什麼要約在 ~ 歐利芙義麵坊吃飯呢!這間餐廳非常歡迎小狗狗、大狗狗一起用餐唷!

比較大型滴狗狗如果要跟主人一起來滴話,可以先打電話給店家,店家會準備一個狗狗包廂唷!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溪尾街214號。星期一公休唷!

F23_20080725015430229.jpg

在來就是這間店滴老闆娘養嚕一隻超口愛滴哈哈 ~ Gucci

090115004543_XmitEad.jpg
 
Gucci 麻說 ~ Gucci 當初也是流浪狗狗,流浪到她們店門口,於是就變成一家人啦!

090115004540_XmitEad.jpg

有沒有發現 Gucci 和滷蛋、兵兵有點不一樣呢 ??

我到那天才知道,我一直以為短毛滴叫做哈士奇,長毛滴叫做阿拉斯加 or 西伯利亞雪橇犬

結果...我錯嚕!短毛滴 ~ 西伯利亞雪橇犬、長毛滴 ~ 阿拉斯加雪橇犬

如果我滴訊息還有錯誤,記得跟我說阿!我要分不清楚啦 @@...

 090115004557_XmitEad.jpg

再來還有一個不同,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阿!

我認識滴哈哈們體重都大約在 20 公斤左右,兵兵和 Gucci 也一樣呢

再看看我們滴滷蛋 ~ 那個背影.....那個屁股.....,就是整整多人家 10 多公斤啦 ><....

滷蛋...你真滴要減肥啦!不要相信你麻 ( 滷蛋滴麻麻,也是偶妹妹 ) 說滴 ~ 能吃就是福啦 @@....

080927204439_XmitEad.jpg

080904005704_XmitEad.jpg

結束嚕狗狗小小聚會,來看看我今天敗家滴東西吧!這些東西應該夠寶貝們肯到過年滴啦!

090115004602_XmitE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