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照片 這些是 2004 至 2007 年 ~ 當年還沒有寫部落格的照片紀錄唷

國外遊記 2014香港遊2016韓國遊2016港澳遊2018釜山遊

旅行日本 2017九州遊2017九州松山遊2017山陰山陽遊2018立山雪牆遊



兩天一夜滴清靜、奧萬大之旅,終於在這篇邁入尾聲啦!( 灑花...寫完啦! )

結束了奧萬大健行之旅後,上車後滴五人六狗,一路昏睡到埔里阿 XD...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要來去奧萬大看楓葉啦!Let's Go!!

奧萬大 ~ 真滴粉遠阿!從霧社到奧萬大門口,差不多要開一個多小時阿!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是滴!我們一定要超熱血啦!凌晨 12 點才睡覺,4 點半就爬起來囉!

凌晨 4 點半滴房間!大家正準備要出發囉!來去合歡山看日出囉^^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期待粉久滴清靜、奧萬大之旅 ~ 終於來囉!!請跟著我們一起吃吃喝喝發胖之旅吧!!

今天一早呵呵茶很熱鬧唷!巧遇養樂多麻來卸貨 + 阿弟家、虎醬家 ~ 來聊天阿!!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1.jpg

嗯!!這篇只是要紀錄一下!我們這個月到底吃了多少阿!所以這篇不是寵物日記阿!

只要周先生南下工作滴話,回台北滴時候,我們就相約來去吃晚餐 or 宵夜囉!!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是滴!! ~ 親愛滴 Nesco FD80,11 / 12 下單,12 / 02 就飛來我們家啦!

感謝旺旺麻、阿弟麻、江小美一起合購,讓我們可以買到便宜滴 FD80 啦!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1.jpg

嘿嘿!!最近我們家很受阿痞幫滴編輯賞識唷!隔了一個月後,我們家滴跑跑文也上專欄囉!!

接著以下就是自爽文啦!!難得上專欄!一定要寫文慶祝一下啦 ( 灑花.... )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I Meek 七週年慶來囉 ~ 週年慶:12 / 01 ~ 12 / 10‧本團 12 / 06 ( 一 ) 結團喔

如果金額滿三千以上滴朋友們,以達到免運費囉,所以就自行購買囉!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提早結束超弱滴 ~  2010 台灣寵物用品大展

離晚上滴約會還有段時間,那就來去深坑滴福德坑公園跑跑囉!!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1.jpg

今天晚上等周先生下班之後,我們兩個來去板橋南雅夜市 ~ 吃吃喝喝囉!!

一些超級有名滴小吃,一定都要帶周先生吃過一輪囉 XD...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星期六結束囉 → 各區轉運站團長 ~ 開會啦!!!,星期天我們又隨便亂走啦!!

周先生提了兩個很弱滴景點 ~ 九份、內灣!那就是新竹內灣啦 XD...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