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總是會 " ㄅㄧㄤˋ 空 " 的啦,耳朵關起來,就可以來寫開箱文啦 XD...

這次要感謝旺旺麻 & MOMO 家 ~ 幫我把敗家物從日本帶回來啦!!



之前東京遊在成田機場買了 → 薯條三兄弟

這款餅乾也太好吃了吧,超級悔恨怎麼沒有多扛幾盒



這次 MOMO 拔去北海道旅遊,這是薯條三兄弟的故鄉耶 XD...

而他的姐妹品 ~ 薯塊三姐妹,也只有北海道才買的到唷



還有讓我朝思暮想的葡萄軟糖啊 ~~

葡萄軟糖:89 円 ( 藥妝店 ) ~ 109 円 ( 便利商店 ) / 包

PC HOME 24HR 也有賣 ( 2 包 99 元 )

在台灣買不便宜啦,想吃的時候還是會買來吃啦

聽說 MOMO 拔把便利商店的葡萄軟糖都掃空哩 XD...

1370324103781  

這是 MOMO 拔的戰利品 ~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XD...



本人我肖想日本的涼涼衣超久的啦 ~~

等到時間飯店確定,馬上就請 MOMO 麻幫我海外下單啦 XD...



看不懂日文怎麼辦,關鍵字 & 圖片咩 → COOL、放熱、清涼感、企鵝 ( 哇哈哈 )



還要謝謝旺旺麻,幫我從京都拎回台灣,這是第一批下單的涼涼衣 XD...

這次買的都是過季商品,每件價格都超級可愛啦,可以準備寫涼涼衣的開箱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