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東京遊 ~ 吃了 → 牛角燒肉吃到飽,雖然有點貴,但是超好吃呢

台灣也有牛角燒肉的分店,部份的分店也有吃到飽,那就相揪一起來吃燒肉哩

每家分店吃到飽的時間都不太一樣,記得查詢後再訂位唷

離我們最近的板橋店,預約已經額滿哩,我們排在後補,有位置才通知

接著就找台北市的店家,最後找到復興店,晚上 7 點 ~ 嗑肉啦!!



這是我們的用餐位置,缺點就是 ~ 蚊子有點多!!



2HR 吃到飽:燒肉、海鮮類、小菜、飯類、沙拉、湯品、酒精飲品、甜點



日本的牛角,甜點只能點一次,飲料喝到飽還要多 600 円 ~~



先點些小菜上桌啦 ~ 涼拌高麗菜、泡菜、毛豆



除了汽泡式 ( 可樂、雪碧 ) 的飲料,還有提供 ~ 果汁、茶類、沙瓦



跟日本牛角比較起來,台灣牛角的湯品 ~ 就 SOSO 哩!!



這兒的上菜速度還挺快的,工作人員的服務也很優,還會跟我們打哈哈呢!!





開 ~ 烤 ~ 啦 ~ ~





日本牛角燒肉 3480 円 + 10 % ( 牛舌吃到飽 )

台灣牛角燒肉的價格 599 + 10 %,吃到飽的菜色沒有牛舌唷 XD...

大家還是點了一盤牛舌來解饞一下啦!!





菲力牛肉 ~ ~ 讚啊!!加點了很多次 ~ ~



雖然我們是嗑肉族,但是偶爾也是會吃點青菜好咩 XD...



肉類有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 鹽醬、燒烤醬、味增醬

不過味增口味的牛肉,實在是太鹹啦 ~"~

 

台灣的牛角燒肉,甜點也是吃到飽

所有的甜點 ~ 我都吃過一輪啦,好好吃唷 ~~



結帳的時候 ~ 店家送上今天我們點的清單,我們也吃太多了吧 XD..


arrow
arrow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