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輕井澤,一個多小時的新幹線,我們回到東京市區哩!!

新丸大樓 7 樓的露天觀景台,這邊可以觀賞點燈後的東京車站唷 ~
 


開放時間 11 : 00 ~ 23 : 00,不能攜帶腳架唷!!

是說啊 ~ 這次連單眼都沒有帶哩,怎麼還會帶腳架咧 ( 笑... )



走道側邊的觀景台,就可以看到點燈後的東京車站啦!!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手持拍攝啦!在這兒覺得 LX7 超強耶 XD...







東京車站的點燈時間:天黑後 ~ 晚上 9 點

我們拍著拍著,東京車站很準時的就熄燈啦!!



觀光客模式 ~~



接著我們要回到東京車站去吃拉麵哩

噗噗 ~ 讓我看到這個,我真的好想要去滑雪 & 滾雪啊!!



這次去不成,只好做做樣子吧 XD...



看過東京的遊記 ~ 大家都推薦必吃 → 斑鳩拉麵





斑鳩拉麵也是排隊名店,尖峰時間 ~ 一個小時 UP 是跑不到的...





醬 ~ 醬 ~ 班鳩拉麵上桌啦

 這碗拉麵料多實在呢 ~ 拉麵、半熟蛋、叉燒、筍乾

以上說的我都覺得超好吃!!

湯頭:豚骨 & 鰹魚,這個不合我的口味啊 ~~



斑鳩拉麵也有泡麵款呢 ~~

雖然我很喜歡日本的泡麵,但是湯頭也是靈魂人物呢 ( 攤手... )



沿著斑鳩拉麵往下走,這邊是東京車站有名的 → 拉麵一番街



這兒總共有 8 間拉麵店,每間店面都有排隊的人潮 ~~



我知道斑鳩拉麵而已,剩下的我都不認識啊 XD...



遇見一位熱心的日本人跟我們哈拉

他說 ~ 六厘舍的拉麵,才是東京在地人的最愛唷

( 隔天到晴空塔的餐廳,六厘舍拉麵的排隊人潮 ~ 多到爆炸啊!)



賣拉麵還有宣傳海報耶,整個質感就是 100 分呢!!





在紀念品商店 ~ 我看到哩 KITTY

原本的行程沒有要去東京鐵塔,那就買個 KITTY 鐵塔限定的鑰匙圈吧



不過啊 ~ 請注意看唷!上頭寫的是 " TOKYO SKYTREE "

回到台灣才發現,我買是的晴空塔限定,不是東京鐵塔限定啦 ( 羞... )



這張 ~ 三日乘車卷 讓我們省了不少車資啊!

機場,東京,輕井澤,品川... 搭完這趟,今天就功成身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