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三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烏龍拔去加班,我也跟著補眠了兩天 XD...

某人去加班 ~ 心情不美麗,晚餐只好拎著某人來去吃海宴哩!!

之前海宴有四種牛肉可以選擇,現在只剩下培根牛肉

前陣子價格調漲,現在只有一種牛肉,下次要好好考慮一下哩!!









嗯 ~ 一早就看到 Mango麻的打卡,排隊人潮多到爆炸...

想說來去碰碰運氣好哩,結果現場 ~ ~ 從排隊的入場,約 90 分鐘左右

馬上就放棄啦,再找其他的時間來好哩,大不了衝去台中看咩 ( 笑... )



秉持著觀光客精神,買了記憶麵包套餐 & 飲料 ~~



晚餐就來去小貳樓吃美食啦!好加在提早劃位,要不然就要等到七點半以後哩!!









早上送拔拔去上班後,我和烏龍來去吃個早餐哩 ~~

哈寶寶的兒童餐組合 60 元,我超愛的啦

中杯紅茶、炸馬鈴薯、雞塊、熱狗、火腿、土司、荷包蛋



晚餐和烏龍拔來去吃東石鮮蚵,不過價格也漲太多哩 ~"~

我記得蚵仔湯之前是 50 元 → 60 元,蚵仔酥 100 元 → 120 元








下班來幫江家二老送資料到營業所哩!!



展示間的 86 真是好漂亮啊!不過價格當然不可愛哩,可以買兩台小鴨哩 XD...








感謝公司同事相揪啦!現在的潔牙骨也做的太可愛了吧!!








今天要陪阿嬤南下去看醫生啦!!



聽說這位醫生是骨科權威呢,很多知名人士都指定他開刀

手術前的評估,要跑很多檢查 ~ 核磁共振、X 光、心臟超音波...



辦理好住院手續之後,就來去買晚餐哩!!

來到嘉義一定要吃雞肉飯啦 ( 堅持... )

走了一下下,才找到 " 阿樓師雞肉飯 "

醫院附近就有御可香,其實這家飲料也挺好喝的耶!!



隔天早上送阿嬤到手術室,本人我就先去吃早餐哩!!

醫院附近有間很漂亮的早餐店,那就是你啦 ~~



吃完早餐 ~ 趕快回到手術室外頭待著

大約早上 10 點多,溜去買飲料...



時間接近中午,護士出來交代一下,阿嬤還在退麻醉,可以先去吃午餐哩



GOOGLE 地圖才發現,很有名的 ~ 劉里長雞肉飯,就在醫院隔壁而已

今天的中餐就是你啦,不過這間雞肉飯不是我的菜,怎麼會加油蔥咧 ~"~



接著又是漫長的等待,大約下午四點多,阿嬤從手術室推回病房

因為台北的工作忙不過來,最後就請了看護照顧阿嬤

晚上七點多離開醫院,走路約 10 分鐘就抵達哩文化路的夜市哩

來到這邊當然要買 ~ 御香屋 & 郭家雞肉飯啦,不過今天阿娥豆花沒有營業啊...

別看我打卡打的很高興、到處吃東西,其實看護還有點累人啊@@...








這週剛好要回苑裡,隔天當然就去大雅報到啦!!

迷有想到我的 " 梗 ",被卡內拔用掉啦 XD...








話說 ~ 烏龍拔的 ONE S 好像才買沒有多久,某人趁著員購又買哩 ONE X

為蝦咪沒有買蝴蝶機咧 ?? 因為阿 ~ 這次的價格不怎麼可愛啊,買不下手啊 ~"~



嗯 ~ 買了都買啦!還能怎麼樣咧 ( 扁... )



其實 ONE 系列的手機都不錯看啊 ~~



M01 的傳統 ~ 疊疊樂

我那兩年前的機皇 DHD,到現在還在用咧,我的蝴蝶 ~ 妳在那兒啊!!








大家有沒有發現,烏龍茶最近 " 中年發福 " 呢

原因就是這個啦 → 土司邊

公司附近的早餐店,每天都會拿土司邊送給烏龍茶

稍微不注意的時候,烏龍茶就偷吃啦 @@...



嗯 ~ 過年前抽不出時間帶滷蛋去洗澡,差不多要拎臭蛋去洗澡哩

我的狗自助澡堂最近漲價哩,滷蛋是大型犬,從原本的 300 元 → 400 元








整理門面的時間又到啦!約好時間 ~ 帶烏龍茶去我們好好剪毛啦

剪毛的時間,就和滷蛋娘去統一阪急晃晃,順便吃吃杏子豬排哩!!



每次經過杏子豬排都大排長龍,今天抽了號碼單,等了半個小時就有位置哩

心得是:和幸豬排還是第一名的寶座,我點的餐點 ~ 好鹹啊 0.0|||







文章已經寫出來啦,那就偷懶一下啦 → 滷蛋 8 歲生日快樂

01

這是烏龍茶的新同事 ~ 拿鐵 ( 台語 ),是個六個月大的小朋友唷

對於這位新同事,烏龍茶的看法是:@##$%%^##*&







PCHOME 24HR 要湊免運,讓我發現了這款日本的葡萄軟糖呢!!

日幣:88 ~ 105 / 包、台灣:99 元 / 兩包

雖然台灣賣比較貴啦,不過可以買到,軟糖好好吃啊!!







最近剛入手的 LX7,嘿嘿 ~ 這次就懶的寫開箱文啦!!

鏡頭蓋開開關關的,超級麻煩啦!就買個賓士蓋來解決這個問題哩

裝上去之後有點不好看,不過超適合我這個懶人啦 XD....







在日本吃過 " 牛角燒肉 " 之後,對於這一味 ~ 念念不忘啊!!

今天約哩豆皮家、MOMO 家一起吃去牛角燒肉吃到飽 ~ ~

    

吃到飽的菜色並不多樣,價格也偏高,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今天晚上來去 IKEA 看看廚具,順便吃吃他們家的餐點啦!!

之前吃到肉丸套餐 ~ 還不錯吃耶,不過今天的套餐就好 SOSO 哩...



  





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天,好久沒有吃 MOI 啦!再來去吃個早午餐好哩!!



今天拔拔與公司同事有約,要去大溪打漆彈 ~~



可能跟同事不合 ?!,這位拔拔都是背後中彈 XD....



運動之後 ~ 當然要補充一下能量啦!



是的是的!!來去邊界驛站報到啦 XD....



點哩牛肉蔬菜湯、起司薯條、12 盎司沙朗牛排 ~ 大口吃肉的感覺,好正點唷!!









話說 ~ 本人我還信誓旦旦的說:回台灣之後,就會掛上 " 請勿餵食 " 的扛棒

這週有寒流來報到,結果就 .... 來去吃一番地吃鍋啦!比 Mo-Mo-Paradise 好吃耶









好久不見啦 ~ 烏龍茶小朋友,好多天迷有看到你哩!!

這次東京之旅在淺草商店街發現了涼涼衣 ( 灑花... )

只有一件、一個顏色,尺寸剛剛好 ~ 當然就是買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