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拔的公司這麼大方的放假,我們當然要努力的趴趴走啦!

上週才在考慮要去天空之橋,還是菁芳園咧,這週就來菁芳園報到啦!!



入場費 100 元 / 人,可抵園內消費

午餐時間只提供 BUFFET 399 元 / 人,不提供輕食部份



一走到園區 ~ 落羽松們正在迎接著我們!!

DSC02541
 
觀光客模式 ~~

今天人潮真的爆多啦!為了這個景,我等了差不多有 10 分鐘左右吧...



結果烏龍茶還是糊掉哩,我是不是該換相機啦 ( 遠目... )



烏龍茶對小鴨鴨非常的有興趣啊!差點就要跟小鴨鴨一同戲水哩 XD....



走到園區的另外一邊,這邊的景色更漂亮啊 ~~



 

右邊的房子就是餐廳啦,裡頭人潮爆多啊...



有沒有覺得,怎麼拍都是醬子啊,園區就這麼大啦 XD...

跟我想象的有些落差啦,可能是部落客拍的太漂亮啦啦!!!



觀光客不夠的高的時候,人工腳架就出現啦 XD...

 

我的目標只有落羽松啦,所以不要問我園區還有蝦咪 XD...

連同拍照、等待路人甲離開的時間,差不多 1 個小時就離開啦!!

    

來到北斗小鎮上,這邊的美食很多呢!準備來吃午餐啦 → 正老店高麗菜飯

現在的時間差不多 1 點多,內用外帶的人潮沒有間斷過呢 ~ ~



店內招牌 → 高麗菜飯

口感還不錯吃,高麗菜與香菇都很入味,豬皮我就不敢吃啦!



肉羹湯 ~ 也是很多在地人點的,不過不怎麼合我的口味啦 XD...



第二站 ~ 肉圓生肉圓

這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肉圓呢,當然不能錯過啦!!

02

吃飽喝足後,我們要去看熱汽球啦!走啦 ~ 來去走馬瀨農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