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G 鏡頭 ◎ 看膩哩烏龍茶看鏡頭滴照片嗎,來點不一樣啦 XD...

一早就被太陽給亮醒啦,瞧瞧外頭滴天氣,大大藍天但沒有白雲 ~ 好熱啊



今天滴第一站 → 駁二特區,我們要來去找 ~ 大黃蜂、賽德克‧巴萊滴飛機

夏天氣溫高,走在高溫滴路面上,請注意毛小孩滴腳底板,以免受傷囉!

 

大黃蜂耶 ~ 這個好像有出現在五月天滴演唱會耶

 

3D 藝術壁畫



好可愛滴狗狗藝術品啊!!



繞完了駁二特區 ~ 都沒有看到賽德克巴萊滴飛機,應該是已經遷走哩吧 ><...


 
高雄市很夯滴水陸兩用車,不過不再計畫之內,只好跟他說掰掰哩....



時間接近 11 點,馬上來去吃昨天沒吃到滴 ~ 老爹爹泰式料理啦!



我們今天這餐吃下來大約花哩 800 左右,心得就是 ~ 有來吃過就好哩 XD...



◎ 打拋牛肉 ◎ 牛肉很嫩 ~ 很適合下飯,不錯吃唷!!



◎ 酸辣海鮮湯 ◎ 湯頭酸辣帶勁啊 ~ 海鮮也粉新鮮,不過有點香料偏多...



◎ 月亮蝦餅 ◎ 大推 ~ 超好吃,真材實料,價格也 OK!



◎ 椒麻雞 ◎ 這個就有點地雷啦....



◎ 涼拌花枝 ◎ 味道普普 ~ 沒有驚艷滴感覺啦!!



很熱很熱怎麼辦咧,昨天吃過阿婆冰,今天就換吃婆婆冰囉

原來這間婆婆冰是旗艦店啦 ~ 有冷氣唷,老店就在前方而已啦!



阿婆冰與婆婆冰 ~ 都在七賢三路上,兩間滴價格沒有差很多啦!



今天就直接點我最喜歡滴 → 芒果牛奶冰

端上來時有點傻眼,這碗 90 元滴芒果冰,芒果沒有很多,有點空虛啊...

昨天在阿婆冰看到滴芒果冰 ~ 料多豐盛啊!凹嗚....



高雄市區滴行程就在這邊結束啦!接下來要來去左營滴自助新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