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滴第二個週末,我們要來去外雙溪烤肉啦!今天是MoMo、仔仔滴生日趴踢唷!

這是兩位壽星滴娘親們 ~ 所準備滴超豐盛好料,看了是不是猛流口水呢!



今天壽星兒 ~ MoMo,今年要過 5 歲生日囉!



另外一位壽星兒 ~ 仔仔,今年要邁入 9 歲啦!!



兩位壽星 ~ 好可愛啊 ( 尖叫... )



夏天出門必備滴涼涼風扇,今天變成哩生火滴好工具啊....



好像還是有點升不起來對吧!吹風機也上陣啦 XD...



是說啊 ~ MOMO 小朋友,為蝦咪你要躲在烤肉爐下面咧,醬子會烤焦耶....



所有滴東西都準備啦!那就開烤 + 大吃特吃囉!!

IMG_2522  

烤肉滴地點旁邊就有小溪,豬豬想要帶仔仔先去踩水降暑一下,所以我們提早慶生啦!



這次送給 MoMo 家是 ~ 柴犬日文雜誌一年份

雜誌來不及寄送,所以就寫張卡片祝福囉,接下來就請 MoMo 麻去超商取貨囉^^



至於我們大家送給仔仔家滴禮物是蝦咪咧 ???

P.S 其實這張壽星娘滴表情超經典啦,不過已經下令要馬賽克啦!



答案是 → 超 " ㄕㄨㄚ ˋㄆㄚ " 滴小花童禮服囉!

結婚好像會感染啊,我們這一群繼 MoMo 家Waffle 家,接下來就是仔仔家囉 ( 灑花... )



第一套禮服 ~ 亮相!!



第二套禮服 ~ 登場

柴犬是不是就要配 " 和服 " 咧,氣勢出來滴對不對阿!!



禮服番外篇登場 ~~



紙片人醬子可以咩,怎麼可以偷穿仔仔滴衣服 XD...



接下來就來介紹今天滴小朋友們啦!!



趴菲、豆豆 ~ 你們兩個為蝦咪要一起做鬼臉給我看咧 ??



好不容易等到豆皮皮也看鏡頭哩,迷有想到也給我做鬼臉....



最專業滴麻豆就是他們兩位啦 → 柴波兄弟



二白也來參加聚會囉!

阿弟笑咪咪滴看著我,但是阿宅宅 ~ 你怎麼賽臉啊 ??



打屁滴打屁、拍照滴拍照,當然還要嗑肉啦!



神秘嘉賓出現,好久不見滴土土家,帶著小小土來跟大家玩耍囉!



散步玩水時間到啦,這邊滴水好清澈啊!泡著腳好涼好舒服啊!

我才泡一下下,烏龍就落跑給我追啦 0.0|||



小哇很努力滴在挖金礦 XD...



阿宅宅在岸邊看風景 ( 謎之聲:看不到我,我不要下水,你看不到我 ~ ~ )



 醬 ~ 醬 ~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滴時刻來啦!準備來拆蛋糕啦!



嗯 ~ 蛋糕很平安滴抵達我們滴手中,但是感覺就是少了一點驚奇感耶!

不是一起慶生哩嗎,就算糖偶只能做一個,も も 這兩個字也可以大一點阿...

再加上 MoMo 麻滴蛋糕事件,有種讓人覺滴 " 落葉飄過 " 滴感覺啊...

還有啊!仔仔滴歲數 ~ ~ 不 ~ 見 ~ 啦 ( 替仔仔哇聲一下!! )



5 歲壽星 MoMo 切蛋糕囉^^



瞧瞧 MoMo 已經受不了啦!表情已經準備要開吃啦!!



8 歲壽星 仔仔也要切蛋糕啦!讓我們大聲跟他們說:Happy Birthday 唷!

 

忘記拍大合照囉,所以今天就由仔仔家來當 Happy Endding 囉!!



噗噗!就說 Happy Endding 啦,怎麼還會有照片啊 ? ?

03 

送豆皮皮回新竹,肚子剛好餓啦,小西西帶我們去吃 → 原橋下水餃

之前有聽說這間很有名、很好吃哩,今天吃過之後 ~ 真滴是太好吃啦!!

水餃好吃、滷菜也很正點、滷菜滴醬汁 ~ 讚,馬上列入必吃美食寶典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