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五月份初 ~ 烏龍拔終於放了週休二日阿,所以一早就先去永和山追桐花囉!

追完了桐花,就來到今天豆豆生日會滴慶生地點 → 阿逝孕寵物餐廳‧內灣店



店家特製滴扛棒 ~ 小心狗仔



入場費:主人 200 元 / 人 ( 可抵消費 )、中型犬 150 元 / 犬 ( 可抵 100 元 )



不過我們來滴時間太早啦!就先來去草皮跑跑哩!

仔細瞧瞧烏龍站滴地方,可以塗鴨呢!不過板面都額滿啦!



看到草皮滴烏龍也準備要跑跑啦!

 

啾啾球出動!! 烏龍馬上變成追球狂啦!

不過啊 ~ 這張照片滴感覺比較像是在拍 " 飛柔 " 啦 XD...

01   

迷有多久有個小約也來跑跑囉!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隻約克夏叫做蝦咪名子啦 ~ 簡稱小約囉!



慢熟滴烏龍對於初見滴小狗們,都會狠狠滴 " 青 " + " 恐嚇 " 一下.....



不過只要一下下就好啦!兩個又可以玩再一起啦!



好佳在小約沒有被烏龍滴 " 症頭 " 嚇到,還一直跟著烏龍跑跑玩耍!



烏龍和小約 ~ 兩個玩滴好 HIGH 啊!小約都飛起來啦!!



接著就來介紹今天來幫豆豆慶生滴小朋友們囉!

♡ Puffy ♡

真是囧大哩!對焦對到 PUFFY 滴鼻子,後面都變景深哩 @@....



♡ 阿宅宅、阿弟 ♡



阿弟笑起來好可愛啊!!



♡ Waffle ♡



♡ Mango ♡



♡ 豆豆 ♡

五月份滴壽星唷 ~ 讓我們跟豆豆說:生日快樂唷^^

 

♡ 柴柴、波波 ♡

謝謝柴波兄弟這麼喜歡我做滴雞肉乾啦 ( 狀態:馬上製作雞肉乾去.... )



仔仔、MoMo ~ 就歹勢啦!我迷有照到你們兩個,下一篇一定會出場啦!

柴媽今天也有帶手工餅乾來請大家吃唷!本人我 ~ 還是吃滴粉高興!

還跟柴媽交換零食,帶了一包餅乾回家,結果在回程滴路上差點就被我吃光光 XD...



雖然入場費可以抵消費啦!但是這邊滴消費真滴偏高啊....

我們兩大一小 ~ 一張小朋友們就不見啦!凹嗚!價格可以在可愛點啊....



套餐所附贈低可樂,這個不可以續杯啦!



烏龍拔滴 18 盎司牛排,口感還不錯啦!但是份量真滴有點少呢....

 

所以我們家又加點哩火鍋,湯頭、火鍋料、海鮮 ~ 都還不錯吃唷!



吃飽喝足之後,下篇就是豆豆滴慶生趴踢囉!豆豆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