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 → 追桐花 Go 再訪湖口仁和步道,感覺今年好像沒有那麼漂亮滴 FEEL

再加上最近看了宅麻朋友文章 → 張拉拉,讓我有了熱血衝勁,那就 GO 苗栗啦!

第二次來到永和山水庫,前半段滴小路,我都騎進去瞧瞧,不過蝦咪都沒有啊!

還有遇到狗媽媽和小寶寶們兇兇滴看著我,媽啊 ~ 趕快落跑先...



其實這條桐花小徑粉明顯唷!就在交叉路口處而已啦!走進去就對啦!



繞了永和山水庫一圈,還是沒有找到部落客說滴秘境,先下山加油、休息一下囉!



回到永和山水庫,繼續尋找著小徑,好奇心滴驅使下,我騎進了這條小路

一開始有人潮、車潮,不過越往後騎,凹嗚 ~ 桐花地毯耶!超漂亮滴啦!!



路邊有著桐花大愛心唷!!


 
這條小徑滴桐花花量大約到 80 趴囉!滿山遍野都是雪白色,好正點啊!



風兒吹來 ~ 桐花們隨風飄下,照片中那些小白點就是桐花啦!!

光看照片可能想像不出來,不過現場真滴是在下五月雪啊 ~ ~



雖然糊掉哩,還是勉強抓到一張桐花飄下滴照片!



今天滴桐花兩光照,也是我覺滴拍滴最好滴一張啊 ( 羞... )



沿著小徑騎到後面 ~ 剛好高鐵列車過隧道啊!



今天滴追桐之旅 ~ 成功^^



隨便騎進來滴小路,意外滴風景 ~ 也是很漂亮滴唷^^

DSCF6812  

沿著台一線往新竹走,可以看到西濱公路,就來吹風看海休息一下囉!!

DSCF6823  

肚子餓哩!隨便在新竹香山找餐廳吃中餐啦!



不過價格不可愛啊!口味也 SOSO 啊 ==|||....



去程是滿腔熱血,回程則是腰酸背痛啊 + 催油門催到手痠 @@||| ~ 看到歡迎蒞臨啦!



騎了兩個小時之後,我終於回到桃園市區啦 ( 灑花... )

也感謝老天爺滴保庇啊!沒有讓我遇到超大滴雷陣雨啊!!



晚上去接加班滴烏龍拔下班,我去快活漂泊,烏龍拔在加班,理虧之下 ~ 就帶他去吃海宴啦!!



噗噗!其實如果天氣 OK 滴話,這週再去永和山找桐花小徑吧 ( 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