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18   

《 2012.03.08 更新‧已經聯絡到 OREO 家囉!! 》

請各位柯基家長們幫我一個忙唷!如果有認識 → OREO 家,請她趕快跟我聯絡唷^^

當初 OREO 麻參予團購匯款之後,並沒有留下聯絡方式,馬上來去部落格留言囉!

接著又透過噗友替我轉達消息給 OREO 麻,不過還是沒有任何消息啦!

03.JPG 

從 " I Meek 團到貨日 ",東西放在我們家也要一年多啦!醬子也不是辦法吧!

所以決定啦!此篇文章將會在我滴部落格『 置頂公告一星期

在一個星期內,有聯絡到 OREO 麻滴話,此商品與餘額會馬上寄送囉!

如果超過一個星期滴話,那就會進行義賣,此款項將會捐給 → 導盲犬協會

嗯 ~ 還是要請認識 OREO 家滴朋友們,幫我呼喊一下唷!留言悄悄話給我也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