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40.JPG

星期天早上 ~ 看看外頭迷有下雨,馬上去滷小烏龍拔,然後我們就出去玩啦 XD...

今天滴行程就是月初 ( 三芝小豬 + 對味生活 + 板橋厚切牛排 ) 未完成滴北海岸之旅啦!!

玩耍記錄:風稜石園區 → 富貴角燈塔 → 劉家肉粽 → 石門大風車 → 石頭烤玉米






IMG_9576.JPG 

今天是 MoMo 家滴大囍之日唷!讓我們大家大聲滴說 ~ 一定要幸福唷^^

文章咩 ~ 我會盡快啦!大家可以先看看婚紗側拍阿 ( 溜... ) → 陪 MoMo 家去婚紗外拍






02.jpg

美好滴星期天 ~ 就醬子被我們睡了一整天啊!!氣象報告不准咩 ~ 今天都是太陽天...

之前在非凡新聞有看到 → 厚切牛排丼,看了都流口水啦!晚餐就是吃這個啦!!

" 燒丼 " 位於華納威秀美食廣場裡面啦!人潮並沒有很多啦!隔壁滴花月嵐人還是爆多 XD...

厚切牛排丼:250 元,牛排、醬汁、炒洋蔥 ~ 都不錯吃唷!只是份量有點少啦!






01.jpg

噗噗噗!!文章已經產出來啦!一定要偷懶一下啦 → 嚐鮮‧一品花雕雞

不曉得帝王蟹蜆鍋滴季節是什麼時候阿,好想要大吃帝王蟹滴蟹肉阿~~~






1114.jpg

這幾天飼料桶見底啦!平常吃滴紐頓來不及到貨,直接衝去李小貓補貨囉!

挑選了 " FirstMate 加拿大楓味 "、" Professional  美國專業飼糧 "

李小貓滴工作人員也很細心滴跟我解說飼料滴成份、熱量、相關問題

最後選擇哩 → Professional 小羊肉 + 糙米 ( 熱量與歐奇斯室內犬差不多 )






02.jpg   

自從微風廣場接下台北車站滴二樓美食廣場,變滴超漂亮,我都還沒有去看呢!!

再加上這幾天新聞打滴粉大 → 微風廣場‧台北車站 ~ 搶攻拌手禮中心

星期天睡到自然醒 + 補眠補到爽,晚上就來去晃晃、見識一下囉!!

一走進去台北車站,真滴變滴不一樣啦!專業滴在管理打點果然不一樣啊!

二樓滴美食區也粉多樣化 → 牛肉麵區、台灣夜市區、咖哩區

許多有名滴店家也有設分店呢 → 貳樓、花月嵐、蘭州拉麵、31 冰淇淋

今天沒有選擇貳樓吃晚餐,真是錯誤啊!找了鐵板燒 + 服務費 ~ 口味真滴很....






01.jpg

很難得滴 ~ 爆肝工廠竟然連放了三個週末啊!當然就要出去玩耍啦!

原本打算去宜蘭走走,不過宜蘭滴天氣似乎不太好,那就往南部走囉!

今天最主要滴行程就是 → 嘉義新港板頭村‧交趾剪粘藝術村 + 美食之旅啦 XD...





DSCF8160.JPG  

好像半年都沒有整理我這個頭髮哩,今天下班要來去 VSALON 整理一下頭髮囉!!

不過這位設計師 → SYLVIA,怎麼唸真滴是考倒我啦!!

馬上問了噗友、朋友、大學生、留學生 ~ 大家滴念法都不一樣啊 XD...

奢 V 亞息而 V 亞西歐 V 雅死 ( 台語 ) 油 ( 台語 ) V 呀薩 V 亞

結果打電話去預約,對方回我:幫您預約 " 賒 FEEL 阿 " 囉

噗噗!這個音到底要怎麼唸啊!怎麼唸法這麼多啊~~~








11 月份滴第一週,暴肝工廠很阿殺力滴放了一個週末,星期天當然要出去玩耍囉!!

原本行程都計劃安排好哩!玩了兩個地點就下雨啦!只好打到回府睡覺哩 0.0|||

看看這個星期天,烏龍拔會不會放假好哩!再繼續我們滴北海岸之旅囉!








今天要來去 100 號牧場參加 Waffle 滴生日會囉!Wa 美眉 ~ 生日快樂唷!!

這天大家玩滴超開心啦,請等待一下文章囉!馬上產文去啦^^








距離上次帶烏龍去大美容好像有段日子啦!烏龍滴毛越長越長,眼睛都要看不到啦 XD...

趕快帶去我們好好洗澡囉!順便請美容師修一下烏龍滴 " 眉目 ",週末才可以見人唷!



最近我們好好推出囉 → 輕寵食系列



我選囉 " 馬鈴薯蔬菜羊肉 " 口味給烏龍試吃囉!

聞起來超香滴呢,烏龍當然馬上就嗑光光啦!完全漠視在旁邊等待滴黑貴賓美眉啊!



還有 " 波菜羊肉 " 滴零食,類似塊狀滴,不過遇到狗狗滴口水就融化啦!

這不是打廣告啦!只是純粹紀錄一下而已啦!不要誤會唷^^



晚上回到就準備開箱囉!韓國 10 x 10 已經飛來台灣囉!!

  

這篇有寫文章啦!就讓我偷懶一下囉!!請看 → 10 x 10 周年慶‧敗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