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滴中秋連假之旅,我們要來去花蓮、台東、綠島 ~ 吃喝玩耍囉!

搶訂火車票滴那個早上,三台電腦一起搶火車票,結果我們要滴車次都額滿哩...

只好賣力滴說服滷蛋爹、滷蛋娘 ~ 走啦!開著小白鴨遠征花蓮台東啊 XD...



11點半準備一下,大約一點多抵達蘇澳火車站 ~ 休息一下,準備上蘇花公路囉!!



連假滴魅力真滴不小啊!大半夜滴車子還是挺多滴!



大約凌晨三點,我們來到花蓮市區,肚子餓啦,來去吃 → 周家蒸絞

周家蒸餃就在公正包子店旁邊啦!兩間都是 24 小時,這個時間來不用排隊,正點啊!



點囉 ~ 蒸餃、小籠包,這間滴蒸餃真滴超好吃啦!已經勝過隔壁滴包子店啦 XD...



噗 ~ 不好意思啊!大家肚子餓了,都吃光光啦!!



第二站來到 ~ 廟口紅茶



帶滷蛋家來見識一下,什麼是水管紅茶啦 XD...



這次我們從台九線 " 東里 " 方向上去 ( 花蓮縣道 76,跟著內建導航走 )

這條路算是從六十石山滴後方上去吧!不推薦喔!幾乎都是產業道路,路況差,超難走滴

去年我們從富里上去,這邊上山可以看到花東縱谷,這條路況也比較好唷!



原本要拍滴日出,結果走錯景點啦!只好看著 " 忘憂亭 " 滴方向看日出啦!!



早上六點滴金針花,是不是太害羞哩!都不開花啊 ( 翻桌... )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要太陽出來才會盛開啊 ( 心碎.... )



繼續往山下走,時間接近早上七點,太陽也出來了,醬子就有花海滴感覺啦!



但是還是開滴不大朵啊 ><



觀光客模式 ~ 啟動,這位觀光客,看樣子就是熬夜後想睡覺啊 XD...



辛苦小白鴨啦!挑戰了蘇花公路 + 六十石山,當然也要拍照留念一下囉!!



今天滴目標要在中午之前抵達台東富岡碼頭,六十石山就不久留啦!

所以 ~ 明年我還是想要衝金針花啊!這次一定會抓準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