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格子休息了幾天,終於有文章可以寫啦 ( 灑花... ) → 產文強迫症 XD...

九月份滴第一個週末,烏龍拔滴爆肝工廠很難得滴放囉兩天假!

本人我 ~ 粉想念苑裡滴美食啦!所以星期五晚上我們就回去吃吃喝喝囉!

早上起床後,烏龍拔帶我來到通霄市區,他說這間水煎包超好吃滴!

店家粉大方滴讓我拍照唷!還說昨天也有人來拍照呢!

等待水煎包滴過程發現,幾乎都是當地人來購買唷!而且一次都買粉多呢!

我們買囉三個水煎包 + 蛋餅 = 48 元,好可愛滴價錢唷!

水煎包也粉好吃唷!下次有路過滴朋友,可以來嚐看看啊!



我們就要來去飛牛牧場囉!!

 

入園費 220 元、小型車停車費 50 元



入園費不能折抵園內滴消費唷!不過可以兌換牧場鮮奶



麥芽口味滴不錯喝唷!原味牛奶 ~ 初鹿牧場滴牛奶比較正點唷!



接著我們要要散步四處走走囉!這一大片草原,就是小西西說滴 → 大斜坡嗎 XD...

為了我滴老命著想,偶可不想追烏龍追到掛點,還是牽著散步好了!!



走著走著 ~ 遇到 " 娟珊牛 ",烏龍馬上來去打招呼!



來到牧場一定要醬子啦 ~ 買把牧草去跟羊咩咩打交道囉!



羊咩咩們 ~ 好粗魯啊!!根本就是在跟羊咩咩完拔河遊戲咩 XD...



記得要牽好自家滴小狗唷!不要去嚇壞羊咩咩們唷!



來到牧場滴另外一端,這個大黑羊不就是讓豆皮皮嚇壞滴地方啊 XD...



買囉羊飼料要去餵囉,其實大黑羊挺溫柔滴說!不過站在樓梯上面滴比較恰一點!



來跟大黑羊拍張合照囉!!



走回去滴路上讓我看到這個,經過烏龍拔滴百般阻止,我還是來當動物小保母囉 XD...



花哩 100 元 ~ 我們要來照顧小羊咩咩囉!



來餵小朋友喝牛奶囉!!



烏龍茶最近滴頂功大大進步啊!蝦咪東西都可以頂頂啊!



原本想要一隻手牽烏龍,一隻手牽小羊咩咩,想要拍個照片,結果希望破碎哩 0.0|||

因為小羊咩咩一直要找烏龍打架 ==|||,要用頭去頂烏龍,沒有多久就吵著要回家了...



體驗滴活動也結束囉!緩慢滴爬回到剛剛滴大草原 → 兩人一狗都是 " 奧少年 "

這個景色還不賴 ~ 一人一狗很合作滴,就定位來讓我拍照片 XD...

不過右手邊滴年輕人好 HIGH 啊!又是跳滴、又是倒立滴,超熱血滴啦!



最後來到販賣部來看看傳說中超很吃滴布丁 ~ 4 入 150 元

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一狗,也吃完這麼多,只好買個烤布丁來吃吃啦 ><



烤布丁 50 元 ~ 口味 OK 啦!!



今天滴飛牛牧場心得 ~ 要來苗栗玩耍還是過 11 月再來好了,天氣好熱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