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jpg  

九月份滴最後一天 ~ 超忙碌阿!這天所有滴新車一定都要掛牌阿!

所以今天滴鐵牌包含哩:台北區、宜蘭所、中壢所,三個地方滴代號阿!

原本想要學日本滴電視節目,猴子放在中間,用香蕉圍起來 XD...

不過有些業代已經來拿鐵牌哩,只好讓烏龍再上面拍照過癮一下囉^^


 




九月份滴最後一個週末,早上去接烏龍拔下班囉!直接往中原大學滴方向走啦!    

今天要來去吃洛基家推薦滴 → 晨間廚房‧中原店,肖想好久哩,終於吃到囉!

我點滴歐姆蛋套餐好吃啊!不過從桃園騎到這邊,屁股都爛啦!

同樣都是大學,為什麼我們這邊沒有夜市,沒有好吃滴餐廳啊 ( 翻桌... )


 




星期五晚上送拔拔去上班,早上七點半要來接拔拔下班啦!

烏龍茶跟我一樣 ~ 沒有睡飽啦!吃完早餐,繼續來睡回籠覺囉!

筆記 ( 下夜班日期 ):9 / 23 ( 五 ) ~ 10 / 02 ( 日 )


 


 

這次中秋連假滴花東之旅 ~ 真滴不錯玩啦!!我們也收到來至台九線滴紅單啦 XD...

文章在這邊啦!請看囉 → 花東行 ③ 番外篇‧紅單一枚

 




九月份滴照片日記內容有點太稀少啦!就拿 7 - 11 滴拉拉熊來撐一下版面吧 XD...

算一算,法國風滴拉拉熊 ~ 我只剩下一隻還沒有收集到耶!!


 


002.jpg 

原本我們家附近滴貴族世家,最近改頭換面啦!重新裝潢後 → 牛仔部落厚切牛排

想到厚切牛排,除了 " 邊界驛站 " 之外,再來就是板橋亞東捷運站附近滴 ~ 厚切牛排

不過這間不怎麼好預約阿!現場抽號碼牌排隊,也不見得有位置啦!所以就放棄啦

星期天滴晚上就和烏龍拔來去嚐鮮啦!點囉 ~ 9 盎司霜降牛排 + 12 盎司安格斯牛排

用餐環境還可以啦!有簡單滴沙拉吧、飲料機、土司機、濃湯,沒有加收服務費

感想就是,兩種盎司滴牛排吃起來,都迷有牛肉滴味道耶,不會再來吃第二次啦 XD...


 


001.jpg

感謝小西西滴花蓮直達專送,我們家也有超好喝滴檸檬汁囉^^

最近噗浪上興起一股 ~ 檸檬汁熱潮,位於花蓮新城老街滴佳興冰果室

一大瓶 1500 西西 才 100 元,好便宜阿!三天之內要喝光阿,要不然就會變苦哩!


 




一早來到公司,開電腦、列表機、打資料、列印 ~ 才發現列表機怪怪滴...

打開一看才發現!列表機裡面怎麼會有飼料咧 ==|||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最好是老鼠會把飼料拖到列表機裡面去藏啊!!

我娘常說:做人不要太斤斤計較啊!所以 ~ 只是報應未到而已 ==凸...


 


02.JPG  

上個月在雅虎大團購買囉芒果冰滴團購卷,今天約滷蛋娘來去吃冰囉!

原價一盤冰品大約在 120 ~ 150 元,團購卷兩盤只要 150 元,馬上就買啦!

感想:迷有特別滴好吃啦!也擠不去我滴芒果冰排行榜啦 XD...



是說啊 ~ 法國風滴拉拉熊都還沒有收集完畢,7 - 11 又出囉 " 田園系列 " 滴

這款田園系列滴,我最喜歡滴就是 → 蘑菇小雞,不過實品好像沒有那麼可愛耶!!


 


01.jpg   

今年滴連假粉多,倒數第二個就是中秋連假囉,我們要來去綠島玩耍啦!

這次迷有搶到火車票,我們開著小白鴨衝台東啦!一路玩下去 + 吃下去!


 




九月滴第一個週末,烏龍拔滴爆肝工廠放假囉!放兩天 ~ 我們要就回苑裡吃吃喝喝囉!

星期六就來去飛牛牧場、上田咖啡、通宵滴小景點四處走走囉!!

星期天睡到自然醒後,到處晃晃來去大湖吃草莓冰,結果竟然迷有開阿==|||...

連續兩天滴行程,讓我體重直接上升阿!凹嗚 ~ 這次返鄉滴肥胖之旅吧...


 
                         



距離上次烏龍美容滴時間,好像也有一個月囉!差不多要來剪頭髮囉!!

今天是柴犬洗澡日嗎,總共有四隻柴犬來洗澎澎喔!還有一個幼幼柴,超可愛滴啦!

等待滴時間,我們來到非凡新聞介紹滴 → 司機俱樂部,來吃晚餐囉!!

特別推薦 → 滷肉飯、竹筍湯 ~ 好好吃啊!不過價格有點偏貴啦!

 

來看看還沒有減頭毛滴烏龍茶吧!這個要怎麼對焦啦 ( 翻桌... )



減完頭髮滴烏龍茶,終於看到眼睛啦!!



不過可能迷有溝通好,Chris 你怎麼也把烏龍滴睫毛修掉啦 ><....
 
  

耶!我終於兌換到小雞啦!趕快來拍照開箱一下囉^^

突然發現烏龍茶滴頂頂功力越來越進步啦!連玩偶都可以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