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滴寵物展來囉!!這次從世貿三館搬家到南港展覽館囉!

這次原本打算週末都要去晃晃,結果車車迷有喬好,就只有去一天囉 ( 哭哭... )

第一次推烏龍號上捷運 ~ 好緊張啊!豆拔還拍照給我看,確定推車可以上捷運 XD...

好佳在都迷有遇到狀況啦!烏龍在推車裏面也是粉乖巧啦!乖寶寶一枚唷!!



跟世貿三館比較起來,捷運挺方便滴,一出站就到囉!不過聽說停車費用不便宜啊!



來到南港展覽館差不多中午囉!附近滴餐廳 ~ 只要狗狗待在寵物籃內,就可以進入囉!

不過啊 ~ 沒水準滴主人還是很多,竟然還有人在 MOS 蹓狗,或者是把寵物放在椅子上面

就說了放在寵物籃啦!看不懂國字喔!難怪我們常常都會被當成 " 次等公民 " 在看待...



跟世貿三館比較起來,南港展覽館比較寬敞,不過人潮爆炸滴時候,在哪邊都是人擠人啦 XD...



第一攤我們來到 ~ 李小貓之家,這間在雅虎拍賣頂頂有名唷!!

我們在這邊看到魯蛋最愛滴羊咩咩娃娃,才 99 元,恭喜滷蛋娘開張大吉 XD...



晃迷有多久 + 跟柴媽哈拉一下,我們就來到廁所報到啦 ==|||

烏龍茶 ~ 你這個 " 屎龍 ",為什麼要在推車大便咧 ( 飛踢... )



在廁所整頓在出發之後,會場好像瞬間爆炸哩!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 ~ 丟我丟我 XD...



接著來到 " 活力零食美食街 ",每個小攤位都有工作人員現切零食,小朋友們可以吃 Buffet 啦!



晃阿晃 ~ 又看到魯蛋最愛滴娃娃,也是 99 元!當然就買啦買啦!!



PPARK 粉便宜,粉多項圈、牽繩都 100 元啦!不過這個不是我滴菜啦!!



聽到維吉飼料滴工作人員喊著 ~ 買飼料作公益,於是我滴荷包終於掏出 100 元啦!!



這款素食飼料也便宜滴唷!100 克 / 10 元 ~ 滿 1 公斤再送 100 克



今天遇到第二位熟面孔 ~ 豆豆

不過豆豆應該吃 High 哩!看到我手上滴零食,才勉強看了一下鏡頭阿 0.0|||



巧遇柴媽滴時候 ~ 她跟我說:莫內花園有推住宿卷唷!

啊 ~ 這間不就是我們預訂今年清境跨年滴那間民宿啊!

詢問好價錢之後,保證一定會有房間 = 馬上就買啦!

平日住宿卷:1999《假日:+ 1500、四人房:+ 1500 》



這次寵物展讓我鬼打牆,繞了好幾圈之後,我們終於找到狗友會了 ( 灑花... )

買囉護眼錠 + 便便袋 + 趴踢帽,我最愛滴小薑餅人 ~ 竟然已經賣光哩!



哈哈!!醬子跟肉餅人合照 ~ 有算數嗎!!



這款熱狗棒 ~ 看起來粉可愛!聞起來也挺香滴!

再加上跟 NB 是同間公司滴,馬上買兩條來嘗鮮 ~ 100 / 條

這次 NB 買 5 磅滴飼料只送 10 包試吃包 ( 去年送 25 包 ),就迷有扛飼料回家囉!!



瑪丁隨手包 → 好像變成每年都要補貨滴對象啦,買一送一 / 200 元

瑪丁在展場內 ~ 售價打八折,原本想要帶一包 15 公斤回家,但是沒有免運費滴優惠 ( 攤手... )



醬 ~ 醬 ~ 來拍拍大合照囉!今年滴戰鬥力有點弱,扣掉住宿卷滴話,我花哩 1 千出頭吧 XD...

  

接下來我們要去體驗 " 文湖線 ",去內湖小貳樓吃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