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吃完早餐之後,因為班機關係,MoMo 麻要先回台灣囉!

趕快來拍張合照,結果大失敗阿!三張都大曝光阿 ==|||,拍立得 ~ 我真不懂你啦!



MoMo 麻幫我們找滴這間飯店也能寄放行李唷!除了行李箱 ~ 還有大包小包滴購物袋 XD..



所以來日本滴第五天,才是我們四個人真滴自由行啦!好緊張啊!!

走去黑們市場滴路上,我們發現了這個 → 女僕撿垃圾 XD...

看起來像是勞動服務啦!但是只有一個妹妹穿上女僕裝,剩下滴都很正常阿!!



從飯店走到黑門市場大約 10 多分鐘!路程粉近喔!

黑門市場,又稱 " 大阪の台所 ",意思就是 ~ 大阪滴廚房

不過今天是星期天,該不會遇到公休吧!大部分滴店家都迷有開門呢 ( 囧... )



晃著晃著看到了一間餐廳,外頭滿滿滴都是紙板,而且也有 " 中文 " 耶!!

看起來真滴很好吃啦!但是才吃完早餐,現在完全無法再進食 XD...



差點讓我失心風滴 ~ 不二家糖果專賣店

我超怕行李超重啦!所以我冷靜下來了!阿 咪 駝 佛 ~



跟錦市場一樣,肉類都放在外面滴冰箱,看起來整齊乾淨,都要留口水啦!



看起來人不多滴 ~ 魚善商店,回程滴時候發現,水剛裡面滴魚都賣光了耶!好搶手阿!



一夥人猶豫了好久滴 ~ 豆乳,其實就是台灣滴豆漿啦!但是迷有加糖喔!



接著從黑門市場走到南波 Parsk 去晃晃!!



原本想要看看 → 拉麵博物館,竟然讓我們巧遇囉寵物店阿 ( 灑花... )



看到囉 Dexas 摺疊碗 ( 台灣製作外銷 ),折合台幣還是台灣便宜耶!

還有魚形狀滴便便盒喔!不過這個尺寸滴便便袋,台灣好像買不到,就放棄啦!

另外一個讓我唯之一亮滴就是 → 零食盒,換算下來比台灣便宜,馬上買了!



不過豬豬同學 ~ 在這邊失心風啦!買了好多東西要送給仔仔啊!!

這款包包台灣有廠商進貨,換算台幣下來,其實迷有差很多喔 ( 約 800 元 )!



接下來發生了讓我畢生難忘滴事情 → 相機不見啦 ><

逛完寵物店滴時候,來去上廁所,隨手就把相機放在馬桶上方滴平台

上完了廁所,就出去會和了,一直到要和豬豬自拍才發現 ~ 相機不見了 ><



我馬上衝去廁所等待著,看看會不會遇到撿到相機滴人

豬豬和滷蛋娘他們就去服務台幫我問看看,想不到真滴有人把相機拿去服務台呢!!



於是 ~ 我滴 F200 又回到我身邊啦!也感謝這位日本人滴拾金不昧喔 ( 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