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我和烏龍拔決定再騎車去小琉球四處晃晃!!

我們來到民營碼頭邊散步,步調慢慢滴 ~ 才能體會在小琉球滴悠哉啊!!



地中海民宿提供滴早餐 ~ 中式、西式都有唷!挺不錯吃滴啦!!



吃完早餐之後,來去去看海發呆一下囉!!



這張父子檔追逐滴照片,雖然糊掉了!但是我挺喜歡啊!!



龍 A ~ 你跑滴好高興喔!比起玩水,是不是比較喜歡跑步啊 XD...

  

原本想要幫烏龍拍拍民宿合照,迷有想到這位小朋友連理都不理我,就醬子走掉了 ==|||

IMG_5288.JPG

要離開小琉球之前,先來去買黑糖包來吃吃吧!結果 ~ 賣光了 ( 囧 ||| )



昨天滴烤肉菜色之中 ~ 鄭記琉球香腸,讓我們大家讚不絕口啊!!

一早趕快來去琉球市場購買,不過這間是賣生香腸!大街上還有現烤滴唷!!

DSCF0982.JPG

其實小琉球可以玩上三天兩夜啦,不過由於時間和機車滴時間,我們提早回本島囉

  

在船上邊吃鄭記香腸 + 邊看風景,其實我們都要吐啦 ==|||

今天有寒流來台灣報到,怎個海浪超大滴啦!!好像在玩水上摩托車一樣啊!晃阿 ~



晃了半個小時之後,我們回到囉台灣本島囉!!



是說啊 ~ 連假不要出門啊 @@,瞧瞧這個人潮啊!排隊滴人潮排到馬路上了....

    

接下來我們要來去附近滴 ~ 東港華僑市場,大吃特吃海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