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與 Rocky 有約會囉!我們要來去 WoW 咖啡打屁 + 提早慶生囉^^

原本打算要去看桐花,不過深坑石碇滴都還沒有開花,就那去福德坑公園跑跑囉!!







話說當年 2006 年,我在好事多買囉一張椅子,目前還在我家服役中啊!!

這麼耐用滴椅子,說蝦咪也要再扛一張回家啦!是滴 ~ 我騎車扛椅子回家啦 XD...







難得今天天氣這麼好!結果拔拔加班去!我和烏龍只好在家裡當阿宅囉 T.T





 

聽我弟說 ~ 中原夜市東西超好吃,一定要去吃看看,等烏龍拔下班之後,就來去逛夜市囉!!

做囉功課 → 中原第一家麻辣臭豆腐、皇后先生、上海生煎包、開運屋地瓜球、御冠園湯包

在這些超有名滴美食名單中,最合我胃口滴只有 → 上海生煎包,不錯吃啊^^

還有令人滴 ~ 小山記方塊奶油餅 ( 15 元 / 個 ) ,大推薦滴好吃,列入必吃名單唷!!

不像傳統滴紅豆餅,外面那層是奶油,如果點抹茶,就是抹茶餅皮、巧克力,就是巧克力餅皮唷!





    

4 / 20 ( 三 ) 這一天 ~ 烏龍拔上班去囉!!聽說這間公司很操啊 0.0|||

好加在之前烏龍拔瘋狂滴玩,接下來我還是繼續玩,你就努力去上班吧 XD...





02.jpg  

今天初二要拜土地公,晚上準備哩金紙來去拜拜囉!!

最近烏龍拔找到囉新工作!也一起乞求土地公保庇他 ~ 工作順利啊!!





01.jpg 

很隨性滴 ~ 沒有任何旅遊計畫,那就來去宜蘭走走玩耍吧!!

玉兔鉛筆學校 → 林場肉羹 → 羅東林廠 → 腊筆工廠 → 傳藝中心 → 真愛鐵板燒

其實宜蘭也是可以玩兩天一夜啦!但是想到星期天滴雪隧會塞車,就放棄啦!!







結束囉家庭聚會之後,我們來到桃園大溪,北海岸有名滴邊界驛站來開分店囉!!

很幸運滴讓我訂到晚上五點半滴位置,不過價格因為成本滴關係 ~ 漲價啦!!







文章寫出來啦 → 04 / 09 ( 六 ) 小黑 ~ 遭小偷了

計畫趕不上變化阿!原本決定要去陽明山踏青,下一秒遭小偷,我們決定去拜拜了!!

  

回到烏龍拔滴故鄉 ~ 苗栗,我們去白沙屯拜拜,再去給大風車吹一下,把霉運都吹走吧

接著來去上田咖啡,南瓜火鍋 + 咖啡凍 ~ 超好吃啦!咖啡凍我吃了四個耶!







文章寫好囉 → 04 / 07 芸林複診去

烏龍和滷蛋 ~ 兩個都要邁入老犬滴年紀了,差不多要來好好保養顧身體了!







原本打算日本行結束後,我們要在家悠哉休息一下,計畫趕不上變化啦!Go ~ 小琉球

這次滴旅行有點倉促,很多有名滴民宿都滿房囉!最後很幸運讓我們訂到 ~ 地中海民宿

至於遊記咩!!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 ( 遠目 )!手上還有好多篇還迷有寫啊 ( 羞... )

         
      

    


搬來開南大學附近已經一個多月囉!今天要來去參觀一下開南大學,順便來跑跑囉^^





DSCF0797.JPG 

最近跟團買囉囉粉多超有名滴網路團購人氣滴商品啊!!

最後一團就是 → 小麵館!!煮囉之後發現超 ~ 好 ~ 吃 ~ 啊!

所以偶們來團購小麵館吧!這家滴宅配速度應該會比阿舍乾麵快很多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