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 100 年這一年有粉多滴連假,第一個連假就是 226 ~ 228 囉 → Go 南投

早上還迷有八點就出門,迷有想到一上中山高就是醬子!塞車 0.0|||



塞車...



還是塞車...



終於到囉中山高要接國道三號滴閘道口!繼續塞車 ==|||



預計早上 10 點半抵達埔里,結果我們 Delay 囉一個多小時啊 ==|||

今天滴中餐 ~ 振松記米粉,之前路過兩次都迷有吃到,今天終於吃到啦 ( 灑花... )

 

點囉招牌 ~ 芋頭米粉湯 + 百香果汁



這是我喜歡滴 " 粗米粉 " 耶!還有那個芋頭 ~ 好好吃啊 → 大推薦



吃完哩米粉回到埔里酒場,當然要當個觀光客,買個 ~ 埔里紹興香腸來吃吃囉!!



觀光客模式 ~ 這是一定要滴啦 XD...



今天中台灣滴太陽實在太捧場啦!我們熱到受不了啦!馬上來去買短袖來穿 XD...



埔里還有粉多美食啦!不過礙於時間滴關係,今天滴最後一站就是 ~ 18 度西巧克力工房



來囉兩三次囉!不管白天、晚上,還是下雨天 ~ 這個人潮真滴很誇張滴多啊!!



每次來必吃滴 ~ 右上角滴 " 黑巧克力冰淇淋 ",寫到這邊 ~ 我又想吃啦!!



吃完囉冰 ~ 走囉!往日月潭出發囉!我們要來去搭纜車 + 九族文化村賞櫻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