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跨年之後滴週休二日都是打拼阿!周先生幾乎星期六都要加班,星期天也要隨時 stand by

這個週末冷氣團來襲!超誇張滴冷阿!早上起床後陪著周先生來去送貨囉!



烏龍茶 ~ 你掛成醬子,你拔拔怎麼開車阿 XD...



烏龍茶很認真滴在盯著他拔拔工作!!



工作結束之後,我們在八里滴刷刷鍋吃飯囉!

老闆說 ~ 只要小狗乖乖滴、不吵不鬧,就可以一起用餐囉!

所以除了烏龍茶之外,還有看到有帶小瑪、紅貴賓滴客人們唷!



星期天早上睡到自然醒,來到大園市區吃個中餐,接著就來復興航棧買麵包來吃吃囉!!

第一次踏入復興航棧,人潮超多阿!大家滴盤子上面都在比 " 高 " + 比 " 多 " 啦 XD...



我也挑滴粉高興!盤子也快要滿出來啦!醬子花囉 160 元左右!!



心滿意足滴帶著麵包回車上,結果烏龍茶送給我們一份 ~ 大禮物 0.0|||

烏龍茶 ~ 那是你拔拔滴新勃肯耶!就醬子尿下去了!還附上了幾顆便便....



是說 ~ 你為蝦咪你要坐我滴位置呢...



突然來了一通電話,頭份西堤牛排要維修,So ~ 我們就出現在苗栗頭份了!!



晚餐要來去新店狗吧吃飯啦!去年推出 → 狗吧‧Go Bar‧我與愛犬有個約會

加州嫩雞腿麵 + 沙拉 + 濃湯 + 飲料 + 甜點 + 狗狗餐點一份 = 240 元

醬子是不是粉便宜啦!便宜就是要買下去啦!來去吃我最愛滴雞腿麵啦!!



噗噗!想說餐卷滴最後一天會不會遇到認識滴狗友呢!迷有想到一開門就看到 ~ 牛奶!!



今天烏龍滴餐點是 ~ 烤沙朗牛肉米漢堡



拍著拍著!意外發生哩!我滴富士 F200 又掛點啦!所以等等要去荷包失血大補貨啦!



今天滴重點來啦!我們來到 HTC 京站門市,來買我肖想很久滴 Desire HD 阿!!



接著來到台北 NOVA 來買富士 F200 囉!我還是比較習慣用 F200 啦!

前年在法雅客買公司貨 ~ 13900 元,現在已經降到 6390 元囉!好大滴落差阿!



離開京站之前,當然要來去吃我最滴 Clod Stone 啦!!



今天荷包失血滴粉嚴重阿!接下來半年我都要吃泡麵啦!!

接下來有任何滴團購,記得把我滴眼睛矇住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