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阿宅麻要拎著三白來去呵呵茶去給仔仔謝罪,我門當然也要跟著打屁去啦!!

今天晚上滴聚會還有野餐趴踢唷!!板橋人就是要買 ~ 油庫口呀!!



下班五點多來到油庫口,不管是外帶麵線、香腸,都要排隊啊!超誇張滴啦!!

不過我心目中最好吃滴香腸 → 竹南噴水香腸,油庫口排在第二名啦!



這個時候發現哩!警察也來油庫口湊一腳哩!

很不客氣滴直接對著機車拍照,接下來要來吃麵線滴朋友們請小心唷^^



今天除了野餐趴之外,還有面交趴啦!!



準備好哩所有東西,Let ' s Go 呵呵茶,我們來吃吃喝喝囉!!來介紹今天滴小朋友們吧^^

♡ 麵麵 ♡ 見過好幾次面囉,來豬豬家安親乖巧、內向滴小朋友唷!



♡ 奶茶 ( 左 )、可樂 ( 右 ) ♡ 飲料母女檔,在分不出來!我也沒輒啦!

01.jpg

♡ 阿弟 ♡ 第二次見面囉!遠從安坑坐公車、換捷運、走路來到呵呵茶唷!



♡ 阿宅 ♡ 今天由阿宅做代表,阿弟、瑪嚕在家當阿宅 ( 很繞舌 ),聽說今天偷生了一個小孩



♡ 來福 ♡ 可樂家阿嬤滴寶貝,不過叫『 來福 』真滴有點...,聽說阿福滴拔拔是 ~ 阿宅...



♡ Miluku ♡ 活潑、好動,竟然把好個性滴麵麵 ~ 氣到抓狂哩 XD...



♡ 柯基 Kuma 麻 ♡ 別名:黃熊娘,隱藏人物唷!今天也來打屁囉!

是滴!我們就在呵呵茶野餐啦!!讓我們大口吃拉家滷肉、大口吃著油庫口吧!



醬 ~ 醬 ~ 野餐滴內容,有沒有粉心動阿 + 粉想吃阿^^

我們家:油庫口麵線 + 香腸

阿宅家:桃園佳樂波士 + 拉家阿公超正點滷肉

可樂家:桃園奕順軒宜蘭餅桂圓蛋糕屏東芒果乾



吃飽喝足之後!又到哩摸彩時間啦!首先是 ~ 阿弟家

嘿嘿 ~ 手氣真好耶!『 買一送一 』+『 兩杯一元 』今天迷有白來啦!



可樂家也抽到『 香酥鬆餅 』,大家滴手氣真好啊!我呢 ~ 當然就是 10 元殺手啦 XD...



大合照是一定要滴啦!是說 ~ 今天是小雪聚會耶!!



拍拍手 ~ 宅麻滴 → 那一夜,誰來呵呵茶 ?,上專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