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難得拍到一張比較像樣滴照片啦!!我們還是去跟葉師父學習好了 ↑

我終於寫到七月份啦!!( 灑花... ),七月份黃熊麻相揪來去白沙灣游泳



九點多到白沙灣,租了棚子 ( 250 元 ),準備一下 ~ 下海去啦



陽光烏龍 ~ 請多看個幾秒吧!接下來就不是這麼青春洋溢哩!



噗!!兩個不想要下水滴小朋友們!



Kuma 都已經開始在游泳哩!!烏龍和 Miluku 還在鬼混阿...



在水中滴 Kuma 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 ~ 帥!



烏龍滿腦子只想著要遊回岸邊,不過 ~ 嘿嘿!!當然是不可能呀!!



遊不回岸邊只好來找麻麻哩!這張好可愛唷!!



提著單眼下海 ~ 我滴心臟很大對吧 ( 囧... )



三不五時都會出現『 水中溜狗 』滴畫面啦!



發現疑似偷懶滴小朋友 ~ Miluku



嘿嘿!被我發現啦!當然就是 ~ 在給我游泳吧!



『 小枯號 』滴由來 ~ 原本是 Kuma 麻要給 Kuma 休息用滴

迷有想到 Kuma 一上船就差點翻船,所以就在白沙灣 ~ 正式過戶給 Miluku



認真滴 Kuma + 疑似又要遊回岸上滴烏龍茶...



烏 ~ 龍 ~ 茶 ~ 請不要帶著 Miluku 一起逃跑好咩 XD...



白沙灣游泳去 ~ 成功啦!!



結束了白沙灣游泳之旅,我們滴午餐就到哩最近很夯滴 ~ TNR 來解決嚕!!

嗯 ~ 超級無敵霹靂夯唷!Kuma 麻有預約位置,要不然不曉得要等到幾點嚕!



今天我選了 ~ 里昂式碳烤雞腿排 + C 餐



這是荳奶麻點滴漢堡,看起來就是超級好吃啦!!( 不過今天薯條是溫滴... )



我也幫烏龍點了 ~ 碳烤雞腿排,分滴出來哪個是我,哪個是烏龍滴呢 ??



C 餐最有名滴就是這個布丁啦!!超級無敵霹靂好吃唷!!



嗯 ~ 今天 TNR 很忙碌,前菜和燉飯現在才上來 ( 囧... )



謝謝黃熊娘今天帶我們出去玩耍唷!!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去游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