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精采、好玩、刺激滴墾丁之旅,今天就是最後一天啦!!我們還是要一路吃回去啦^^

星期一滴早上,太陽照亮了墾丁,早上 10 點多 ~ 我們已經快要變成肉乾哩!好熱阿....

來介紹一下這兩天住宿滴藍色大門吧!!要帶狗狗住宿滴朋友們,記得撥電話詢問喔!!



一樓是 ~ 自立海上育樂中心,房客搭配水上活動都有優惠唷!!

二樓看台:海景二人房。三樓面海房:地中海八人房 ( 可以提供給背包客唷 )

至於我們滴房間在四樓:船帆石四人房,都不再面海滴這一面啦 XD...



回台北之前當然要跟店狗合照啦!!囧皮出現啦啦^^



一路吃回台北,吃了早餐之後,當然來吃小杜包子嚕!!



等我買包子回到車上,發現對街滴烏龍在看我呢,原來他去按到窗戶滴啦 XD...



推薦 ~ 起司包!好吃呀呀^^



往北走 ~ 來到車城嚕!車城最有名就是綠豆蒜嚕!!



星期一滴中午,迷有想到人潮很多唷!!斷斷續續就把位置給坐滿嚕!生意超好啦



什麼是綠豆蒜呢!就是綠豆脫皮之後,剩下中間滴綠豆仁,那個顏色很像  " 蒜 " 啦!!



在黃家綠豆蒜有介紹到 ~ 百年古廟鎮安宮



繼續往北走嚕!!屏東有個地名叫做『 烏龍 』!本尊 VS 分身啦 XD...



有了烏龍郵局、烏龍國小啦啦!當然也有烏龍派出所啦!!

不過因為太多觀光客去朝聖,最近已經更名為 ~ 興龍派出所嚕 XD...



出來玩第三天哩!豆皮才卸下心防都烏龍茶一起睡覺阿!!



看到這遍沙灘,迷有錯啦!我們來到高雄旗津嚕!



不過我記錯地點哩!以為『 海之冰 』在旗津這端啦 ==|||



所以就來去坐渡輪去股山吃冰嚕!!



結果 ~ 海之冰星期一公休 ==|||,我們就隨便找了一間冰店吃冰啦!



我們點哩芒果冰來吃嚕!我記得這碗應該是 ~ 中碗公吧!價格 ~ 忘記了@@...



吃完了碗公冰之後,我們又要坐船回旗津啦!!天氣太熱了,哪裡都不想跑呀...



阿皮皮還是非常滴害怕啦!!



回到了旗津,豆皮家點了小捲來吃,噗 ~ 還為了小捲在吵架 0.0...



我們在墾丁都沒有曬到,不過看這個太陽就知道!第三天我們在高雄 ~ 變肉乾哩...



回到車上、開著冷氣,兩個小朋友們馬上啟動 ~ 周公模式啦 XD...



一路吃回去 ~ 現在來到哩嘉義新港,我們要去吃鴨肉羹嚕!!



我們今天剛好遇到『 2010 媽祖文化節 』,也是一年一度滴大甲媽祖繞境活動啦!!

結果人潮、車潮爆多,鴨肉羹也迷有開!!豆皮皮又嚇到哩 0.0



恩 ~ 這是豆皮賞給他阿皮滴紀念品!!



同樣位於嘉義,新聞報導有介紹滴 ~ 最醜滴蛋糕,就是最近很流行滴古早味蛋糕啦!!



『 吉品軒 』就在『 福義軒 』附近啦!不過我們今天還是迷有買到其他口味滴蛋捲...



肚子餓了!!那就來去吃『 郭家雞肉飯 』吧!



嘿嘿!!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 讚...



我們還外帶了兩份,北上肚子餓滴時候可以解決啦 XD...



御香屋 ~ 我不會忘記你啦^^



之前到嘉義都是中午,都沒有機會吃到 ~ 阿娥豆花

這個豆花不是用糖水唷!而是花生湯唷!超正點唷唷^^



謝謝豆皮家拎我上車,又帶我回板橋啦 ><,謝謝你們唷!!

Happy Endding 就請頂王豆皮,頂個吸管來結尾嚕 ( 溜... )



奉上這三天滴名產嚕!!墾丁之旅 ~ 我寫完啦啦!接下來 → 花蓮我來啦^^

DSCF2709.JPG
 
嘿嘿!我還有帶了一樣紀念品回家,那就是我這三天總共喝了多少杯飲料...

結果還沒有拍照就被我娘給丟哩@@...,答案是:10 杯 ( 羞 ),我迷有飲料不行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