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1.JPG    

最近常常出現在柯基朋友們格子上滴 ~  Wow Cafe,今天終於要來瞧瞧嚕

Wow Cafe 位在深坑,從國道三號深坑交流道下來之後直直開,看到『 松柏墓園 』右轉上山就對嚕^^

1.jpg

右轉上山迷有多久,看看右手邊就是 Wow Cafe 啦!左前方就有停車場嚕

01.jpg

餐廳室內滴位置非常寬敞唷!來之前記得先打電話預約位置唷!!

餐廳很歡迎帶狗狗滴朋友們唷!但是狗狗滴基本禮儀就要注意唷^^

02.jpg

真滴就像摩卡麻說滴,餐廳滴風格很 ~ 我不會說 XD...

06.jpg

除了 Meau 滴餐點,黑板上滴也都可以點唷!!


DSCF2852.JPG

我點哩頗受好評滴 ~ 牛小排土司!!好吃阿 ~ 份量超級無敵夠啦!

DSCF2866.JPG

賴賴點滴青醬牛小排義大利麵,也是不錯吃,Wow Cafe 滴水準被我歸類在 " 好吃 " 滴

DSCF2872.JPG

不過我們點滴巧克力冰沙就有點遜掉了 囧....

DSCF2902.JPG

剛剛介紹說為瞎咪要預約,大家看看阿 ~ 這種鳥不生蛋滴地方,中午竟然大客滿啦!

DSCF2904.JPG

廚房也是 ~ 忙‧忙‧忙,所以假日滴送餐速度會慢一點唷!

IMG_3547.JPG

好滴 ~ 吃飽喝足之後就要來做今天滴正事啦!幫雷雷慶生啦!!

噗 ~ 其實雷雷以前也是很瘦滴啦!只是伙食太好哩,再加上雷雷水汪汪滴大眼 ~ 所以 XD..

1.jpg

雷雷今天要過四歲生日啦!Happy Birthday唷!生日快樂唷^^

2.jpg

滿滿滴禮物都是你滴啦!!

15.JPG

緊接著 ~ 摩卡卡‧出‧現‧啦!!實在是太口愛啦!卡卡 ~ 偶滴愛阿....

IMG_3631.JPG

卡卡 ~ 你留口水哩 XD...

2.jpg

其實我挺愛跟柯基玩握手遊戲滴!,今天證明哩 ~ 卡卡滴手比堂主還要長耶 ( 溜... )

07.jpg

噗 ~ 烏龍今天拍照很不甘願唷!學學卡卡咩!笑滴多開心阿^^

IMG_3622.JPG

最後我們來到 Wow Cafe 外頭走走,狗狗們可以去草地跑跑,大人們也可以運動一下唷!!

今天滴 Wow Cafe 就到一段落啦!接著我們就要往平溪去走走啦^^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