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寫玩花蓮趴萬文之後,大家滴回應幾乎都是 ~ 怎麼都是僕人再吃東西阿阿阿...

噗~~迷有錯啦!跟著豆皮皮家出門肚子一定不會餓到啦!所以趴兔文還是一樣 ~ 吃

在花蓮滴第一個早晨就是,早上六點多被太陽給 " 亮 " 醒啦!

我還以為我睡過頭哩!太陽也太大了吧!結果看看時間才早六點阿....



起床之後趕快來去接趴菲上車車啦!今天要跟著我們一起吃吃呵呵玩耍去啦!


 
趴菲上車之後,看著豆皮皮粉久,不過你們不是有出去約會咩...



就醬子一台小車車,坐滿滴四人三狗出發啦!



趴菲乖乖 ~ 靜靜著讓麻麻抱著看風景...



只有烏龍 ~ 又在吹鬍子哩==|||



今天滴第一站:東華大學滴美食街 ~ 志學街

時間接近中午啦!一群人來到志學街吃東西啦!豆皮皮家大推薦 ~



第二站: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位在鳳林鄉,當初林業興盛,有著東部小九份之稱呢



兩小無猜好可愛唷 ><....



不好意思打擾啦!請讓烏龍當個電燈泡吧~~



告別嚕咖啡館往上走之後,讓我看到一個非常像鬼屋滴 " 林田山男孩宿舍 "

噗 ~ 怎麼這麼可愛滴名子阿!這棟應該是在替代役男滴宿舍吧...



『 康樂新屯 』以前林業興盛滴時期,這邊居住了將近兩千多人

還設立了 ~ 中山堂、員工宿舍、醫務室、福利社、米店、雜貨店....等

民國61年滴森林大火,延燒了將近一個月,宣告了林田山滴沒落滴命運...

民國90年滴大火,再次將林田山現有滴日式建築物化為灰燼...



豆皮麻說 ~ 以前這邊都會有一個阿嬤在賣飲料呢...



有林業滴地方就會有鐵軌啦 ( 噗 ~ 應該是啦!內灣也有阿.... )



前位那位麻麻你很忙耶 XD...



已經廢校滴森榮國小,保有以前滴操場、校舍、司令台與溜滑梯...



告別了山城小鎮之後,我們來到了觀光客都會去滴 ~ 第三站:光復糖廠



到了糖廠一定要吃冰,感覺已經變成台灣人出去遊玩滴習俗啦!



兩個每天都在控制食量滴小朋友 ~ 烏龍、趴菲,看到吃滴東西當然是瘋狂啦!

01.jpg

只有豆皮皮耐住性子!不吃就是不吃啦~~



這張烏龍有迷有越來有女人味阿,怎麼有種達妹滴 Feel 阿...



提外話 ~ 自從我房間電視壞掉之後,我就粉少在看電視啦!

噗 ~ 所以豆皮麻跟我說滴『 比賽開始 』,我完全不曉得阿....



接著來到我滴惡夢 ~ 台11甲縣,話說當年二技畢業旅行來到花蓮

我們在海洋公園要去光復糖廠,結果地圖上面顯示上走右轉就到哩!想說很近就走吧...

結果我們走了台11縣,接著台11甲縣右轉,看山看海總共騎了三個小時才到光復糖廠....



我們來到第四站: 磯崎國小

也是電影 ~ 盛夏光年、偶像劇 ~ 比賽開始拍攝滴場景其中之一阿!



不過隨著人口滴外移,磯崎國小在民國 89 年 08 月廢校了...



趴菲也現場表演滴怎麼啃木頭阿....



漂亮滴東海岸,只有烏龍敢在上面發呆啦!( 豆皮皮怕水、趴菲啃木頭去啦! )



烏龍 ~ 你滴鬍子怎麼回事阿....



我們體驗著當初滴小學生們,放學下課沿著海岸線回家滴感覺....



就在我們三個女生正在研究怎麼拍攝磯崎國小滴同時,車上滴豆皮皮好可愛阿....



就在磯崎國小旁邊滴草地 ~ 有牛耶 → 台北鄉下人@@...



今天觀光客景點第五站:東華大學,也就是豆皮皮一家人滴母校啦!



趴菲看到草地已經瘋狂啦!跑跑速度之快讓我不知道從哪邊拍起阿==|||....

01.jpg

把豆皮皮跟烏龍綁在一起,免得豆皮皮自己四處亂跑啦!

02.jpg

三八龍發揮他滴才藝 ~ 黏踢踢,不管到哪邊就是 ~ 阿母我來哩....



東華大學真滴是好漂亮阿!跟我滴母校比較起來真是.....

不過場景怎麼繞來湖邊啦!因為豆皮皮一放開之後就到處亂跑,都不管他家阿拔阿母哩...



所以抓到之後馬上,請烏龍跟著他阿母我,來到湖邊散心啦 XD...



嚇滴豆皮皮尾巴又不舉啦 XD...



這麼漂亮滴風景當然要來一張阿....



豆皮皮怎樣都不看鏡頭啦!所以吃吃二人組拿出零食就會看啦!



假裝一下在拍學士照好哩!



悠哉滴在校園漫步阿!如果是我滴學校,差不多10分鐘就閒晃結束@@....



走到另外一邊繼續欣賞去!



可惜豆皮皮看到湖邊,說什麼都更不看鏡頭啦!



哇 ~ 好正點阿!這張拍起來真是優阿....



離開哩東華大學,我們來到第六站:壽豐車站附近滴 ~ 豐春冰菓店

Mobile01:壽豐的豐春冰菓店--消失的味道



這邊最有名滴就是甘蔗冰



這個應該就是製作甘蔗冰滴工具吧....



我們點哩:消暑仙草、柴燒紅豆+芋頭,那個甘蔗冰 ~ 太正點啦啦啦啦!超推薦啦^^



 接著又回到市區迎接我們滴第八站:炸彈蔥油餅,結果~~明日請早,謝謝...



於是一群人肚子很餓滴來到今天第九站:幹道肉餅美式餐廳

我們還很壞滴,請趴菲麻打電話給數饅頭滴趴菲拔,詢問餐廳滴電話阿 XD...



為瞎咪叫做 " 幹道肉餅 " 呢!因為餐廳正前方剛好有個 ~ 前有幹道滴號誌啦 XD...



餐廳送上滴小飛機餅乾,馬上就被我們給吃光光啦!因為肚子真滴太餓啦!



豆皮皮玩了一天也累啦!



趴菲和烏龍滴眼睛也透露嚕 ~ 肚子餓啦....



不過這餐是我們滴啦!你們看看就好了吧 XD...



我們三個女生就吃餐廳最有名滴 ~ 炸肉餅特餐 ( 特餐沒有白飯,換成是炸馬鈴薯 )

不過餐廳實在太暗啦!照不出來好吃滴樣子,不過這個也是我回台北之後,念念不忘滴阿...



原來趴非也會 ㄎㄨㄟ ˋ 頭耶!想要叫豆皮皮一起 ㄎㄨㄟ ˋ,豆皮皮很有個性滴說 No...



三個賽臉滴小朋友們來合照吧!



好滴!偶知道你們都累啦!拍個合照東張西望滴...



今天滴第十站:自己家,歡迎趴菲家來串門子阿...



烏龍一附已經要去夢周公了...

DSCF0176.JPG

只有趴菲精力旺盛阿....



趴菲滴才藝 ~ ㄅㄧㄤ ˋ



趴菲倒下去滴時候,豪不猶豫往豆皮皮滴屁股上靠過去...



時間也差不多啦!豆皮家送趴菲家回家,又把超有名公正包子帶回來啦 XD...

所以今天一整天除了吃,還是吃啦!Happy Endding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