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上我的狗.JPG

我 の 狗 Vol.17 出爐啦!恭喜烏龍和滷蛋登上嚕 ~ 狗寶貝的柚子帽造型專欄

我每一期都有幫烏龍、滷蛋、DoReMi 投稿,滷蛋和 DoReMi 已經是常客啦!

不過烏龍老是落選阿==|||,這次要恭喜烏龍終於登上我 の 狗啦!

噗噗~~大家應該都跑去烤肉啦!這次阿痞幫滴朋友只有宅寶家也一起上柚子專欄嚕!

滷蛋出現滴地方在左下方,不過就是去年拍滴照片啦!



但是我覺得今年滴柚子滷蛋比較好笑耶!表情怎個都超憨滴啦!



烏龍出現滴地方在右上方,烏龍初登雜誌滴照片,也是去年拍滴==|||



難不成是今年滴柚子不夠好看嗎 @@...



這期滴雜誌封面是藍色滴唷!破不期待滴朋友們可以先去 GoSpa 中和店、敦南店索取雜誌喔!

01.jpg

Vol.18為12月號,恰巧是耶誕月 ~ 所以這次我們要徵求 " 聖誕小狗 "

【家有聖誕狗】-不管是馴鹿還是耶誕樹,只要是耶誕造型,歡迎投稿!

11/30前,趕緊把你們家的狗狗裝扮得越聖誕越好,照片請寄 amychen.dogo@gmail.com 信箱!

02.jpg

各位拔拔麻麻們,趕快努力把自家寶貝們裝扮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