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PO處:KiKi家‧中和 ~ 板橋 ~ 流浪公柴要找主人

《 2009.11.10.更新 》目前狗狗已經找到新主人啦!狗狗現在更名為『 Hito 』唷!

新主人滴部落格:http://iliveseto.pixnet.net/blog,各位朋友們記得去串串門子唷!



《 2009.11.05.更新 》

土土家給狗狗很棒 很專業的照顧 讓我們很放心 謝謝土拔土麻 → 土土家滴中途日誌

至於找原主人的行程 持續進行著 晚上和KI拔+KIKI一路騎著車 再撿到的附近

跑了5個里長辦公處+無數個社區大樓警衛室+寵物店3間+動物醫院1間 ~ 詢問

發 " 我要找原來的主人" 傳單

但是 都沒有發現 原主人 積極尋找 狗狗的蹤跡......

我們一無所獲的 到晚上九點才吃晚餐 餓的要命 (還在小艾家正對面吃飯...XD)

今天又過一天了 原主人還是沒有出現 該怎麼辦?? 我跟KI拔也困惑了......



《 2009.11.03.更新 》

今天晚上七點 我去了昨晚寄宿的寵物旅館 看流浪柴

他一開始 還是怕怕的 但一下子就開始哼~哼~哼~的哭哭 要我摸摸他 跟他講話的感覺

好愛撒嬌.......好令人不捨.........

原本想說晚餐時間 所以我熱了一包KIKI的美樂狗狗餐過去 怕他沒有乖乖吃飯

但寵物店說 他早上九點有吃 晚上六點也有吃 很乖

所以我又把狗餐原封不動的帶回家了,跟流浪柴說好 晚點再來看他


九點四十分 我又過去看他了 KI拔很煩 偏偏今天很晚才能下班 不是他願意的 但很討厭!

所以我自己帶著兩根雞肉條過去

他看到我 聞一聞 又開始哭哭了

一直哭一直哭 一直要討摸摸

我一邊跟店員講話 一邊把手伸進籠子裡摸摸他

他好乖好乖 一直拼命黏過來 真是隻撒嬌狗

他喜歡四腳朝天 給我摸他的肚子

他居然這麼相信我 要讓我摸肚子!!! (媽呀 我要哭了我~他真的好乖~)

我答應他 明早帶美樂狗早餐過去看他 希望他會開心的吃光光才好



KI拔電話中說 他想自己留下來養(驚!)

我堅決反對 畢竟家裡已經有一隻KIKI了

就算養在KI拔家 平時他們還是會有所接觸

加上KIKI的身體狀況 本來就是不定時炸彈,我實在不敢賭



另外 已經和土土家說好 他們願意暫時當中途 暫時照顧幾天

真的好謝謝土土家!!!!! 因為土土家的幫忙 讓我們省下狗狗住寵物旅館的費用

畢竟 住在那裡 第一 環境不優 一整天關籠子裡 第二 他很需要人摸摸 跟他說說話

謝謝土拔土麻喔!!!!!



店員說估計大約三~四歲了 正值壯年

我摸他的毛 好軟好舒服 很乾淨

我想他100%有人養 一定要先努力幫他找到原主人才對

有一想認養的人 請多等待幾天好嗎,若有需要 會和你們連絡 謝謝你們



發現地點:台北縣中和市德光路上 ( 正在馬路中間車陣中穿梭... )

時間:2009年11月2日 晚上8點左右


我和KI拔吃完晚餐後 一走出餐廳 就看到一隻柴犬 身上沒有任何項圈 衣物 牽繩

在車陣中穿梭 看起來不像是流浪很久的狗

加上我們對柴犬的了解,就這麼騎車 他跑著給我們追 都抓不到

他的尾巴都捲不起來 一直夾著 非常害怕.........



後來 很幸運的 他跑近一個社區的地下停車場

等於是限制住他自己的活動範圍

過了好久好久 一個多小時了,KI拔才好不容易 把他抓住



後來他跟KI拔相處了兩個多小時 他已經很信任KI拔了

會乖乖的安靜的 坐在KI拔的腳邊,很乖喔!!!不吵不鬧!!!



他的身體很香 似乎是剛洗完澡

耳朵很乾淨 內耳是粉紅色的 沒有那種黑黑的髒污

身上的毛 梳得很很漂亮 乾淨 看的出來原主人照顧的很好

目前有在換毛 掉毛的傾向

公的 體重約10公斤 不算大隻 比KIKI大一些些,但四肢強壯

帶去動物醫院掃晶片 一無所獲,今晚暫時住在寵物寄宿旅館一夜

明天晚上7~8點 會在撿到的附近 請里長廣播 看有沒有人家裡丟掉一隻柴犬



但明天白天 我和KI拔都沒有空 一個要上班 一個要去學校拍畢業照

所以沒辦法帶他去動物防治所 驗更多種類(品牌)的晶片機



目測約2~3歲 公的 身體強壯 但對人類非常有警戒心

對不熟的人 會兇 會咬 會吼叫



請幫忙轉貼,如果可能是你家遺失的愛犬

或是妳/你有意認養 也請和我聯絡

請在這留言 或是 email 給我 或是電話0922-363-496



PS 我們沒有能力負擔他的住宿費用 或是健康檢查費用

想認養的人 請告訴我 (因為我們沒辦法等待很多人 尋找原本的主人 因此立刻開放認養~)

或是你想看看他的模樣 正在考慮要不要養 也請告訴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