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之前凱妮麻有送五份 益百分滴劑,本來想說烏龍和滷蛋都可以一起用一劑

結果收到小禮物滴時候發現凱妮麻送嚕兩隻滴劑,那另外一劑就給 DoReMi 啦

我也回送滴凱妮麻一份小禮物!結果上星期寄出到現在都沒有收到耶!郵差是怎麼啦...

01.JPG

噗 ~ 我個人覺滴這張真滴很好笑啦!

02.JPG

自從 0628 GGWW 結束後,這幾次聚會就沒有帶著 DoReMi 跑趴嚕!

其實我也想帶阿!要不然柴柴聚會,我老是帶著烏龍去我都超不好意思啦@@...

04.jpg

DoReMi 現在應該也是在掉毛!之前在我們家當 少奶奶 滴福泰都沒有了

02.JPG

順便把之前買滴 Premier 項圈 送給 DoReMi 啦!

噗 ~ 我可沒有偏心烏龍唷!烏龍有滴項圈 DoReMi 也有啦!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