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jpg

趴萬團 沒有跟到嗎 ?? 沒關係 ~ 北海岸 WeLove + 邊界驛站嗑牛排趴兔團也開團啦

今天要感謝 MoMo 家載我出去跑跑啦!要不然這個太陽,我和烏龍可能都曬成肉乾啦

附帶一提 ~ 今天北海岸可是MoMo麻自己開車喔!超利害滴啦!

噗 ~ 想當年19歲滴時候就考到駕照了!現在還不趕上路=口=... 

 

跟趴萬團不同滴是,今天先來邊界驛站吃牛排,結束後再去 WeLove 看夕陽



來吃牛排滴人真滴是爆多啦!都已經過了用餐時間,外面都還有人在排隊呢...

123.jpg 

這次時間早在六月初就決定好嚕!馬上打電話預約是內滴位置!醬子就不用曬太陽吃牛排嚕

這是邊界驛站滴老闆!中文說滴非常好喔!不過要找他合照滴時候又不見啦~~

 

這次豆皮家、我和 MoMo 家都點嚕 40 盎司滴沙朗牛排



首先上桌滴是阿豬豬滴 ~ 法蘭克招牌漢堡,那個牛肉有大塊啦!

 

接著也是阿豬豬家滴 12 盎司沙朗牛排



醬 ~ 醬 ~ 40 盎司沙朗牛排現身啦!真滴有比 32 盎司大耶...



一樣要來比較一下啦!32 盎司和 40 盎司滴牛排,都比偶滴臉還要大啦=口=...

結果當然是沒有吃完滴@@...,還打了包嚕一大塊給加班中滴 MoMo 拔

 

今天一起來吃牛排滴小朋友們,當然也有好料滴啦!



下午四點多吃完了牛排,繼續前往下一個聚會滴地點 ~ WeLove

這個時間台北市區正在下大雨啦!所以今天滴北海岸人和車子都比以往滴還要少啦!



一進到 WeLove 看到一隻很熟悉滴狗狗,原來台中弟弟也跑來玩玩啦!

123.jpg 

接著遇到滴新朋友,我老是叫錯名子、認錯滴狗狗 ~  Luna 和 Nana 家

 

不愛玩水滴狗狗們 ~ 豆皮、仔仔、MoMo,來到防波提散步



接下來滴沙灘上就都是狗狗們滴天下啦!

許多滴新朋友們也陸續抵達啦 ~ 奶茶可樂、旺旺、饅頭、亮亮、MoMo



先到 WeLove 滴哈嚕家已經下水去游泳啦!



哈嚕雖然會游泳,但是還是會有醬子滴畫面啦!

 

Luna、NaNa雖然是姊妹,但是個性完全不一樣啦!Luna 超愛玩水..

 

看到旺旺在游泳,也要過去 Say Hello



Nana 就是不愛玩水滴

 

噗噗 ~ 怎麼拖就是不下去...



哈嚕麻好臂力阿 ~ 一手拖著哈嚕,一手抱著烏龍,就直奔海中阿...



於是兩兄弟今天就開始泳訓啦!



 哈嚕 ~ 為什麼要檔烏龍滴路咧 ??



又被抓到海中繼續游泳...



兩個還比賽呢~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滴上岸下海滴畫面 ~



兩個寶貝滴臉就是 " 賽 "...



但是哈嚕家滴大人玩滴很高興...



今日我最累 ~ 就屬於烏龍和哈嚕了...



感謝哈嚕家幫我把烏龍帶去游泳啦^^



游泳特訓完畢後,回到室內打屁聊天一下!

789.jpg 

仔仔你好可愛唷!不過烏龍脾氣差了點!不好意思啊!下次請你吃零食^^

4a4748c90982f.jpg

休息一下就要拍拍合照啦!



拍合照拍到一半我才發現,我滴小單跟我鬧脾氣啦==|||

怎麼也不讓我拍照,我只好看著大家一直按著快門 ><...

IMG_6672.jpg

也要認識一下新朋友,瑪爾濟思 ~ 小饅頭,不曉得有沒有被我們這群柴柴給嚇到呢~~



布丁拔今天獲得 ~ 零食大王滴稱號,所有滴小朋友們全部都跑去討零食啦!

 

阿痞幫新朋友 ~ 旺旺,之前 10 * 10 購家團就是旺麻開滴啦!



哈嚕和哆哆,從邊界驛站吵到 We Love...



豆皮皮也想湊一咖!



今天滴小聚會,不曉得各位新朋友們玩滴如何呢 ??



原本以為今天看不到夕陽呢!

  

很幸運讓我們要離開北海岸,目送太陽回家去!



We Love 並不是寵物餐廳喔!但是非常歡迎小狗大狗狗們滴光臨喔!

但是一些基本滴禮貌,就要請拔拔麻麻們配合一下唷^^ 優滴餐廳我們要繼續支持下去啦!

想要一起玩耍滴朋友們可以參加七月份 ~ 0726。WeLove + 邊界驛站趴三團

456.jpg 

還想看看其他朋友們滴遊記嗎 → 0627 ~ 28 夏日水花趴‧串聯大串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