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一個人滴生活真滴是消遙又自在啦!想去哪間就去哪邊,這份悠閒 ~ 我喜歡也格外珍惜

今天烏龍茶滴任務就是要陪我出去走走 → 其實是烏龍自己在家會鬼叫,所以才把他拎出門..

今天行程表:板橋 → 木柵 → 深坑 → 石碇 → 深坑 → 南港 → 汐止 → 迎風狗公園 → 我們好好

今天要來找尋台北縣滴桐花!聽說土城滴承天寺滴桐花步道,桐花都開滴差不多嚕

於是今天來到深坑、石碇這一帶來找尋桐花嚕^^

第一站我來到石碇,這邊有個古道,上方就是國道五號,聽朋友說也有桐花滴身影

不過這邊連個人影都沒有呢!噗 ~ 桐花咧...

01.jpg

之前在 2009 桐花主題網 看到深坑滴天龍宮步道也有桐花,於是又回到深坑找尋啦

沒有想到竟然找不到桐花,這邊沒有像 頭屋夢幻桐花步道 有清楚滴標示在哪 ==|||

所以我轉戰滴地點,由深坑與南港滴山路來到汐止,然後來到汐平公路繼續找尋啦!

上山沒有多久就看到桐花啦!不過都是遠在天邊滴高樹上啦!

02.jpg

烏龍今天非常不配合啦!我在想可能是因為今天早上幫他貝克漢全部替光光啦!不爽中...

03.jpg

繼續往上騎沒有多久,讓我看到路邊隨風掉下滴桐花,於是就在這邊逗留啦!

04.jpg

台北滴桐花真滴沒有苗栗滴漂亮呢!

1234.jpg 

沒有才藝滴狗狗就是烏龍茶啦!頂個桐花也不會!

一手抓鬍子、一手拿單眼、還有隨時注意桐花啥時會被風給吹掉,真係累死我了..

05.jpg

今天滴找尋桐花之旅就結束啦!其實是我沒有體力再騎到平溪啦!我會累死啦...

滿足嚕僕人滴心願,當然也要讓烏龍去玩耍啦!來到老地方 ~ 迎瘋狗公園啦

07.jpg

烏龍真滴比較愛柴犬耶!不和紅貴賓玩耍卻跑去找柴柴做朋友 ~

08.jpg

跑跑沒有多久就遇到非常鳥滴事情,我真滴忍不住 → ==凸...

烏龍與柴柴們玩耍時來了一隻幼柴,幼柴滴主人把狗狗放出來後,就把運輸籠和包包放在草地上

沒有多久幼柴滴主人就對我說,你們那隻狗怎麼亂尿尿阿,然後用很不削滴眼光看著烏龍

ㄜ...烏龍一直在我腳邊耶!怎麼會去尿尿阿!不要找不到亂尿尿滴主人,就找我出氣吧...

我超級無言滴啦!第一次遇到這麼不講理滴爛主人,忍不住 → ==凸...

09.jpg

結束了不愉快滴迎風跑跑之後,今天滴終點站就是去我們好好洗澡啦

10.jpg

偷偷透露一下!烏龍茶會出現在我們好好滴某個地方現身唷^^

11.jpg 

至於正宗滴桐花文 ~ 再等一下咩!慢工出細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