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47.JPG

Premier 八字項圈 ~ 終於在 4 /23 到貨嚕 → 拖超久才發文啦 ==|||

在四月初滴 I Meek 敗家團,順利找到嚕跟我一起敗家滴麻麻們,各位麻麻下次一起在敗家吧^^

MoMo 麻我都忘記跟你說啦@@...,毛毛麻 ~ 妳滴顏色真滴很閃亮啦!閃到我要帶墨鏡啦..

同樣滴這兩隻阿狗,從來都沒有笑臉看過我啦,每次都是 " 屎 " 面啦 ><...

DSCF1304.JPG

我一直希望烏龍是女生啦!所以幫烏龍買了淺粉紅色啦!到時候兩個也可以交換戴..

DSCF1307.JPG

很扎實滴背部相圈照,DoReMi 滴項圈都快要不見啦 XD..

DSCF1320.JPG

不管是項圈還是牽繩都是 " 貴鬆鬆 " 啦...

DSCF1327.JPG

偶也想要學天寶麻,不過我家唯一滴鄉村風應該就只有這個防止亂跑滴 木門 吧

DSCF1337.JPG

心動了嗎 ?? I Meek 七月還會進一批新貨唷!趕快量好尺寸敗家去吧^^

噗 ~ 被我點到名滴麻煩文章阿 → 豆皮、MoMo、毛毛 ( 網路無國界..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