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5.JPG

今天是 0329 生日會最後一天啦!這一個月來啦所詢問滴廠商們也陸續送上贊助商品啦!

這係我和烏龍睡覺滴雙人床啦!沒想竟然填滴滿滿滴,在此 ~ 打從心底感謝這些贊助滴廠商們

各位贊助廠商 ~ 謝謝您們唷^^ 《 內容陸續更新中,懶滴謝謝廠商滴話,就連結我滴文章吧 》

奮戰了多時,終於全部打包完成啦!貝逗狗和寶貝餌子滴紙袋就是這次贊助小禮物啦!

IMG_1845.JPG

覺滴不夠壯觀嗎 ?? 把所有滴東西在搬回客廳,贊助商品已經佔了我家客廳滴 2 / 3 嚕

DSCF9686.JPG

在回頭看看我家阿狗們,我奮戰多時就是為了你們啦!結果你們兩個竟然給我睡滴那麼舒服 ~

DSCF9675.JPG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這次幫忙滴美編之一 ~ 哈魯麻

哈魯麻很阿殺力滴幫我們畫了超可愛滴生日趴圖片,前前後後改了粉多次啦!

版本一 ~ 三隻柴柴滴生日圖

GetAttachment.jpg

版本二 ~ 五隻柴柴滴生日圖

5.jpg

版本三 ~ 多了雷雷

6.jpg

版本四 ~ 多了 Hero

7.jpg

哈魯麻還幫我設計嚕感謝廠商滴海報邊框呢^^

贊助廠商.jpg 

美編之二 ~ 嘰咕豆豆麻,不曉得她是誰嗎 ?? 還記得我們在 100 號牧廠所舉辦滴 1214 生日會嗎 ??

有一家子帶著柯基、吉娃娃、西高地白梗,原本要來參加柯基短腿趴啦!結果記錯時間啦,來錯場子啦

網路無國界啦!所以就跟嘰咕麻熱線啦!嘰咕麻也粉熱心幫我製作嚕 0329 生日會滴專屬名牌唷!

DSCF9678.JPG

以下是這次贊助廠商滴簡易表,以下贊助廠商已筆劃排序唷!

附上這次贊助海報,各位廠商不好意思阿!我把海報做滴太小張了 ><...

如果要看詳細到貨日期與贊助商品 ~ 請到 → 0329 生日會 ~ 贊助商明細 《 圖片很多小心當機... 》

Clesy 杉益企業有限公司Dog Being 寵物時尚公園

E Cake 寵物糕餅屋Eukanuba 優卡寵物食品 

I Meek Dog'sKing Wang 精品館

Makako 寵物精品批發 ♥ PetShop 寵物網

PPark 寵物工園企業有限公司Rroyal Pet 悅晨生技

TungYing 東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惜時有限公司

海報01.JPG

立豐寵物用品有限公司米克斯寵物商城 

宏寶國際企業集團我的狗友俱樂部 & GoSpa 澡堂

我們好好 & 馮云沅豐企業有限公司

沛提雅股份有限公司汪汪寶貝

貝逗狗專業寵物美容用品帕比樂寵物精品館 

威笙實業有限公司美樂狗生活館

海報02.JPG

韋明企業有限公司培果幸福寵物

莫比寵物自然食鮪魚肚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鴻騏國際有限公司寵物巨星攝影寫真

寵物兵團購物網寶多福

海報03.JPG

哈嚕麻和嘰咕麻真滴是要大大感謝啦^^,要不然我這個美術白痴唷,已經沒有把戲可以變啦~~

至於春天唷!呵呵..我還在想要不要多寫一篇抱怨文呢!免得影響大家看生日會文滴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