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今天一早就看到 趴菲拔 滴網誌聯播 ~ 上雜誌嚕!偶馬上就過去瞧瞧啦!

就是豆皮頂大亨堡,讓我知道『 我 の 狗 』這本有關狗狗滴免費雜誌呢 ~

後來到官方網站去看看,就看到嚕 ~ 徵稿主題:回眸一笑百媚生,只為等吃最認真

目前雜誌都還沒有上架啦!所以就先看看這綜合版滴吧

馬上就蒐集嚕照片寄給我 の 狗啦!沒有想到真滴中獎啦!趴菲家也登上版面啦!

兩隻阿柴滴表情都是笑笑滴,而且還是同個方向呢!好可愛喔^^

2.jpg

這次徵搞主題:狗寶貝的大頭創意(不是頂頂唷!是可以戴著走的頭部造型 )

1.jpg 

12 期回眸一笑的主題證實了狗狗們與生俱來的幽默感

想走氣質路線,看來有技術上的困難。既然如此,那就搞笑到底吧!

各位狗狗爸媽們,快把給寶貝的各式各樣怪帽子、頭飾、眼鏡都翻出來吧!

麋鹿角、安全帽、蜘蛛人頭套、史瑞克耳朵,買的做的都行,通通不要客氣,

我 の 狗編輯群都有投保意外笑死險!這期,我們就是要在寶貝頭上比創意!

徵稿方式:

1‧照片必須為正面入鏡。明亮清晰,且狗狗頭部不得受任何物品遮蔽。

2‧照片必須為 300 像素以上,長寬 5 公分以上

3‧照片必須是未經任何修圖軟體編輯之原始檔案

4‧請務必註明投稿狗狗的名字與投稿者姓名

5‧投稿照片請寄至 ~ amychen.dogo@gmail.com

6‧因稿件眾多,將由編輯群以創意表現篩選刊登,稿件採用與否恕不另行通知

7‧徵稿截止日期:2009.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