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號牧場我來啦!自從看嚕長毛豆皮家滴遊記以後,整個心都跑去 100 號牧場嚕

接下來狗友們好像也中毒一樣,紛紛跑去牧場晃晃囉!害我怎個超心動啦!

請看超毒 ~~~ 文:WUMA台中弟弟豆皮柴波家( 上 )( 下 )布丁麻糬家

本來和豆皮麻約好 11 / 01 這天相約去跑跑,結果遇到嚕 DoReMi 拔加班....

於是整天都在嘆息 ~ 唉...這種天氣去 100 號最適合嚕!不冷也不熱滴天氣最悠哉嚕

豆皮麻也很熱心,還特定打電話問問要不要一起去,他們可以過來載我們!不過我會歹勢啦 ><.....

就在今天 11 / 08,今天有鋒面來報到,不過也檔不住我要去 100 號滴決心啦!衝吧 ~

今天烏龍滴造型真滴很可愛唷!在松山買滴豬仔裝很適合今天去草地跑跑呢

 

滷蛋知道要出門嚕!高興到舌頭都變形啦!

 

難得寶貝們要一起出門,平常見面就打架滴事情就放到一邊去吧!

 



終於坐上車車要出去玩啦!滷蛋滴舌頭又變形啦!

 

烏龍看著窗外滴樣子好認真唷!



換個方向來看!這隻豬仔裝實在太經典啦!有可愛到啦!

 



上了交流道以後,就莫名其妙滴塞車,一路塞塞塞

我們早上 10 點出發,下午 1 點多才到 100 號牧場.... 



濃濃滴鄉村風格,下次我一定要好好滴欣賞啦 ><....



這兩個死小鬼,一看到錢錢就很粗魯滴衝上去,還好繩子還掛在手邊,要不然就真對不起海老闆嚕



由於要時時刻刻看著兩個寶貝有沒有闖禍,所以什麼漂亮滴照片都沒啥照到



下次我一定還要在去啦!氣死我啦 @@....



滷蛋超愛這兩隻娃娃啦!還好沒有怎個刁走.....

 

超級無敵霹靂推薦 ~ 奶酪,真滴是超級好吃啦!

 

其實這次帶滷蛋出門,心理還是怕怕滴

滷蛋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去過寵物餐廳嚕!距離他上次去寵物餐廳,他還是小朋友滴時候

那個時候還可以跟狗狗玩在一起,對於食物滴警覺性也很低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如果有人隨便拿走他滴食物,他就會凶人,所以就很少帶他出門嚕!

 

不過這次表現我給滷蛋 80 分唷!

上菜滴時候、收盤子滴時候也不會對人家凶,這已經讓我們心滿意足嚕!

至於烏龍我打 50 分不及格,跟上次 10 月生日趴 實在相差太多啦!

一點都不乖,看到錢錢出來就要跳下去跟人家 PK,不要在被烏龍滴一面給騙走啦!

 

狗狗也有入場費唷!但是不能抵消費唷!

15 公斤以下:100 元
15 公斤以上:150元

海老闆會把當月狗狗滴入場費滴 50%,用於中途狗狗醫療費用、街頭貓狗們 TNR 唷!

不過海老闆還是會送上特製滴狗狗飯團唷!



滷蛋和烏龍都很澎場唷!全部都吃光光!

 



吃飽喝足嚕,當然就是要跑跑啦!

今天真滴是有夠衰滴遇到鋒面來報到,還好苗栗只有下毛毛雨!當然通通給我去跑步去啦!

就是因為下雨,所以這塊草地今天就專屬滷蛋和烏龍啦!

 



牧場中有一隻偽裝滴豬仔,看到這張照片突然覺滴,是不是要敗入單眼嚕 ><.....

 

這次偽裝滴豬仔,跟滷蛋在草地上玩滴太過火,竟然把新衣服給弄髒嚕.....

 

本來想要學柴媽網製滴封面,不過怎麼放烏龍就是不對勁啦==|||...

 

就連結束啦要和招牌合照,滷蛋就是不會乖乖坐好....

 

最後勉勉強強跟嚕小小招牌照相,滷蛋和烏龍 ~ 你們兩個今天真滴很不合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