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上了【 寵物行為學 】以後,才知道每年都要幫狗狗做健康檢查

駱醫生也點名了一些雪那瑞會有滴疾病,讓我覺滴是不是要帶烏龍去做健康檢查了

於是就再星期六滴下午,帶去駱虹菲醫生所開滴常明動物醫院

首先量體重,不量還好,量了還真是嚇死人

烏龍茶其實是迷你雪那瑞滴犬種,體重介於4 ~ 6 公斤左右,看這情況~~真滴很無言



接下來就是驗三合一滴心絲蟲啦!花了我600元 ~ ~ 心痛中==|||

之前有人討論過,寵物輝瑞滴滴劑,雖然每個方面都可以預防,但是效果很不強

再加上烏龍每天往外面跑,所以就給他花下去啦,結果當然是正常啦



接下來還有驗血液,花了我1100元 ~ ~ 心痛中==|||,結果也是正常啦

但是有些是沒有在預期內滴,像是洗牙

醫生說:烏龍很年輕,怎麼牙結石這麼嚴重阿

再加上烏龍滴口臭真滴很嚴重,所以就給他洗牙啦

因為是氣體麻醉,費用是 2000 元 ~ ~ 心痛中==|||

還有一個皮膚滴問題,就是烏龍背上有個小膿包,怎麼擦藥也擦不好

醫生建議動個小手術把他拿掉,於是又花了我 1500 元

於是這趟健康檢查總共花了我 5200 元,實在是有夠心痛啦 ><....



因為要注射點滴,所以就把腿上滴毛替掉嚕!變滴實在有夠醜滴~~



整滴就是變滴很好笑,背上滴毛毛也不見啦,腿上滴毛毛也不見啦!還是很無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