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早上的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之後,我們來到鹿野市區覓食啦!!

在鹿野市區隨便找了一間早餐店 → 阿丁中西式早點,那就是你啦 XD...



沒有想到這間是鹿野的人氣早點店耶!!



水煎包、蛋餅、燒餅 ~ 都是店內招牌,也都超好吃呢!!



吃飽喝足之後,猜猜看 ~ 我們要去哪邊呢 ??



三年前的花東遊,我就超愛這邊哩 → 花蓮行 Day 2‧初鹿牧場



現在時間大約是早上 9 點多吧,大草皮沒啥人 ~ 馬上野放啦!!



雖然糊掉哩 ~ 但是這張野放照片,我好愛啊!!



親子時間 ~ ~



請不要砸我好咩 ~"~



 


 
今天唯一張沒有糊掉的照片

嗯 ~ 是便宜的保護鏡跟鏡頭八字不合,還是真的需要汰舊換新哩 ( 笑... )



雖然門票不能抵消費,來到初鹿牧場一定要 ~ 喝杯牛奶 & 鮮奶酪



某人說 ~ 昨天在莒光號上睡不好,抓到空檔時間就補眠啦!!



看到販賣部有在賣牧草,觀光客一定要來餵一下啦 ~ ~



看到乳牛們的舌頭 ~ 我馬上想到 → 日本牛角‧牛舌吃到飽 ( 誤... )

 

接下來我們要往關山、池上走走,路過台 9 線都會看到 → 棒球的故鄉

今天時間超充足,就來去騎上去看看紅葉少棒啦 ~ ~



本人我沒有做功課啦,還以為紅葉國小就在台 9 線附近啦

結果啊 ~ 騎了快要 20 分鐘,才抵達位於深山林內的紅葉國小



1968 年 8 月 25 日以 7:0 的比數,擊敗由關西地方選拔出來的日本少棒明星隊









紅葉少棒紀念館的一樓,介紹當年的選手 & 獎盃

二樓則是小選手們休息室,不能上去啦!!





這兩天的交通工具都是機車啦,所以我們要騎車去關山、池上趴趴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