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輕井澤 ~ 還有一個不能錯過的景點就是 → 星野溫泉

星野溫泉有車站的免費接駁車 ( 車程約 30 分鐘 ),所以別走路過去啊 XD...



接駁車開到滑雪場附近 ~ ~

凹嗚!!我好想要滑雪唷、更想要去雪堆裡頭滾一滾啊 ><...



矮房子的屋頂上、鐵軌上 ~ 都佈滿了雪

今天看了非常多的雪景,但是醬子的景色還是讓我覺得很漂亮呢!!



星野集團是傳達 " 真心款待之國 日本 " 的旅館營運企業

旗下有最高級的和風度假旅宿、滑雪場、家族度假村等約 30 家

包含哩 ~ 虹夕諾雅、界、RISONARE

而我們今天來到 → 虹夕諾雅 頂級奢華度假村



這兒住宿一晚要日幣 3 萬 ~ 4 萬,等我中樂透哩再來好哩 XD...



這棟是 ~ 村民食堂,今天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就沒有用餐哩

村民食堂提供信州道地風味料理,包含哩日式定食、蕎麥麵、單品料理

價位在 400 円 ( 單品 ) ~ 3500 円 ( 套餐 )



星野溫泉於大正 3 年 ( 1914 年 ) 建照,接近有百年的歷史哩

屬於炭酸泉,具有美肌效果,又稱美肌之湯,溫泉水可飲用,但是不好喝 ~"~



不過這兒的溫泉倒是挺便宜的啦,大眾裸湯 ~ 1200 円





提供毛巾租借服務 ~ 好像是 700 円吧 ( 忘記哩... )



 

是的 ~ 我們要來泡溫泉、放鬆一下啦!!



遇到很熱心的日本人幫我們拍合照 ~~

P1010659  

大眾湯咩 ~ 當然不能拍照啦!借用一下官網的照片啦 XD...

隨著季節變化,溫泉池還會放上不同的水果或植物 ~ 蘋果、橘子、菖蒲、檸檬



來到戶外區,躺在溫泉池畔,看著天空 ~ 這就是人生啊 ( 煙... )

這種露天溫泉就讓我想到,之前有上過新聞 → 日本的野生獼猴泡湯的畫面啊!!



裸湯內有提供 → 置物櫃、化妝水、乳液、吹風機、沐浴用品、體重機

本人我來日本第三天,也吃了三天,站上體重機 ~ 我胖哩 2 公斤啊....



泡完溫泉 ~ 這邊還有其他景點唷!來去看看高原教會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