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初 ~ 烏龍拔很難得滴放哩週末,口袋名單拿出來,出門玩耍趣啦!

為蝦咪說 " 很難得 " ? 烏龍拔滴公司休假制度很機車,下班後才公佈明天是否上班...

要玩兩天以上滴行程,是否還有民宿可住,都要碰碰運氣啦 ( 攤手... )

 

噗噗,到了車上才發現,我們一家三口今天都是 " 條紋 " 控耶 XD...



剛好這個月是烏龍茶滴健檢日,那就拎去羅大宇動物醫院啦!!



中餐就直接在醫院附近用餐啦 → AD 義大利餐館



扛棒、MEAU、餐巾紙、餐具 ~ 全部都有店狗滴圖案呢!

 

看到戶外滴位置,直覺就是 ~ 入座啦 XD...





這是我點滴 ~ 大蒜辣椒蛤蠣義大利麵 210 元

口味 OK 啦!最特別滴就是 " 蛤蠣 ( ?! ) ",跟我們平常吃滴不太一樣呢!!



烏龍拔滴 ~ 海鮮火鍋 270 元 ,有兩種湯頭可以選擇 → 蕃茄、牛奶



以為會跟外頭刷刷鍋一樣,附個菜盤之類滴,迷有錯 ~ 全部滴菜都在裡面啦 XD...

雖然內容物少了點,但是都是真材實料,海鮮都很正點,湯頭更是好喝啊!

  

今天有看到店狗 ~ 很隨性滴到處散步,所以也迷有拍到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