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拔拔上班哩 10 多天,九月份滴最後一個星期六 ~ 放假啦 ( 灑花... )

是滴!只有星期六而已啊,隔天還是要加班,原本滴東北角一日遊就改天啦!

口袋名單掏出來 → MOI 莫伊美式餐廳,我們來去藝文特區附近吃早午餐哩

有詢問過店家,店家說:只要寵物不吵鬧、不落地、不隨意大小便 ~ 都歡迎唷



是藝文特區滴附近唷,離藝文特區差不多 5 分鐘滴車程

噗噗!難怪每次在藝文特區滴大草皮附近繞阿繞,就是找不到 MOI

三角窗滴店面,採光十足,用餐位置不擁擠,讓人很舒服啊!!

是滴 ~ 沒有室內滴照片,大家都很安靜滴用餐,我不敢拍照啊...



等待滴時間都要滑滑滑,這邊有免費滴 WIFI,速度很快唷!



這是烏龍拔滴主食附餐 ~ 沙拉、手工麵包、濃湯

我滴附餐 ~ 水果沙拉、牛奶 / 新鮮果汁

口味都 OK 啦,但是我覺滴貳樓大勝啊 XD...

02 

這是我滴 ~ 培根起司蛋捲 ( 好吃 + 尖叫... )

我竟然忘記拍照哩,好加在還有手機照,拿來先擋檔啦!



烏龍拔滴 ~ 西班牙海鮮燉飯

不錯吃唷,米飯都吃滴到海鮮滴湯汁,也是超大份啦!



加購 20 元滴可樂,不過當時沒有聽到工作人員說,可樂是 600 西西

噗噗!所以上桌滴時候,我嚇到啦!雖然我是飲料控,但是也喝不完啊 ( 攤手... )

  

價格部份 ~ 我覺滴偏高啦,不過整體還不錯啦,假日有空滴時候就來報到啦^^





arrow
arrow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