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哩早上滴追日出、體育課,我們回到花蓮市區覓食補充體力吧!!

凹嗚!好久沒有吃到啦!就是你啦 → 液香扁食,來到花蓮必吃啊 ( 流口水... )



接著來杯廟口紅茶吧!口味好像退步哩,沒有第一次喝這麼驚艷哩...



距離附近不遠滴,卡內家推薦滴黎明紅茶,我們也來嚐鮮哩...

這邊沒有廟口紅茶這麼夯,老闆娘很親切、好客啊!!

買哩黎明紅茶來喝喝!凹嗚 ~ 超好喝啦!列入美食寶典啦!



在花蓮市區小小覓食一下,我們要來去鳳林 " 四代務農 " 吃中餐哩!!

這邊只有 " 三大桌 ",記得先預約唷,要不然就是坐在戶外滴位置啦



迷有錯啦!我有說過啦 ~ 接下來三天滴四犬合照,沒看鏡頭是正常滴 XD...



四代務農提供 ~ 無菜單料理 300 元 / 人,今天吃什麼,我們都不曉得啦!



◎ ?? 茶 ◎

是哩 ~ 已經忘記這是什麼茶哩,網路上面也找不到啊 XD...



◎ 豬油拌飯 ◎



◎ 炒蘆筍 ◎

我不喜歡吃蘆筍,所以沒法度評價哩啦 XD...



◎ 客家小炒 ◎

豆干炒滴好好吃唷,好入味啊 ~ 白飯也多吃哩好多口



◎ 絲瓜蛤蠣 ◎

絲瓜好嫩、湯頭也超正點,只是部分滴蛤仔都還有沙子....



◎ 鳳梨糖醋魚 ◎



◎ 野薑花煎蛋 ◎

野薑花滴香氣很重,口感還不錯啦!!



◎ 炒山蘇 ◎



◎ 炸餛飩 ◎

這個不是苑裡滴美食嗎,怎麼跑來鳳林啦!!

我覺滴炸餛飩 SOSO 啦!不過小菜們非常滴好吃唷!



◎ 豆子湯 ◎

超級好喝啊,豆子也好好吃啊,完全就是我滴菜咩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豆子湯滴豆子是 " 長豆 ",不是 " 四季豆 " 啦



來到鳳林還有一個不錯滴就是 →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

買多少、投多少 ~ 沒有老闆招呼收錢,全部都自己來啦!



今天花蓮滴天氣很熱啊,很熱滴時後怎麼辦咧 ? 來去吃冰啦!!

鳳林市區有間超夯滴冰店 → 三立冰淇淋,主打手工冰淇淋

豆皮皮家點哩 ~ 蜂蜜牛奶、花生冰淇淋,偷吃ㄧ口 ~ 還不錯吃耶!



我們家秉持著夏天就是要吃 " 芒果冰 ( 100 元 / 份 ) ",馬上就點來吃吃啦!

可能是芒果滴季節快過哩,芒果沒有很甜,也沒有特別大份,就醬子啦 ( 攤手... )

18  

總是要買飲料在路上喝啊!新城有佳興冰菓室,鳳林也有明新冰菓店



這邊也有買 ~ 現榨檸檬汁 ( 30元 / 小杯、50 元 / 大杯 )

跟佳興冰菓室一樣,對切檸檬之後 + 煉乳,連皮下去一起打



我已經忘記佳興檸檬汁滴味道啦,比較起來 ~ 我比較愛宜蘭王品滴檸檬汁啦



中途休息滴時候,噗噗 ~ 我們家車子好髒啊!那就隨手來一筆啦 XD...

對哩對哩!!接下來滴文章都是花東旅遊文唷,大約還會有個 10 篇吧 ( 遠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