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哩日出、吃完哩早餐 ~ 我們要來去玩水啦!走啦 ~ 來去砂婆噹水源地

要去砂婆噹水源地,需要申請入山證唷,請在八點過後至水源派出所申請唷!

要不然就會跟我們一樣,兩車很多人 + 很多狗 ~ 都在車上補眠唷 XD...



砂婆噹水源地沒有慕谷幕魚那麼夯啦!時間一到 ~ 填填申請表,就 OK 啦!!



再找水源地滴路上,發現了這隻螃蟹,蟹殼都紅哩,是不是快要烤焦哩 @@|||



開到道路終點,這邊有戲水滴地方,今天滴水流有點急,換個地方玩水啦!



玩水時間 START!!



愛玩水滴柴柴果然不一樣啊,馬上就飛撲下去啦!!



 不曉得是誰先潑水哩,大家都濕掉啦!那就盡情滴玩水吧!!

DSCF3481

這是苦情兄弟組 ~ 會游泳,但是更不喜歡游泳 XD...



借了烏龍茶滴救生衣 ( ?! ) 充當浮板 ~ 游泳去啦!

我在水中深情呼喊著烏龍,不過烏龍並沒有下來陪我玩水啊 ~"~



忘記帶浮板來啦!所以再度借用柴柴來帶我游泳 XD...



三犬咩 ~ 在砂婆噹水源地滴大合照



一上岸滴柴柴,看到我們手上有起司餅乾,馬上就跑來報到啦!!

DSC00685

時間差不多啦 ~ 也準備換衣服啦!!



烏龍茶:恩 ~ 我很累,請不要吵我....

 

噗!這篇好像都沒有出現豆皮皮玩水滴照片對吧...



其實豆皮皮也是有下去唷!在岸上顧包包 ~ 其實也是很累人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