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滴九天連假玩耍耍之旅,就從大年初一 ~ 廟宇走春拜拜開始囉!

中午與烏龍拔滴家人來到苑裡媽祖廟來拜拜啦!祈求新滴一年可以平安順利!

DSCF9730.JPG  

順著台一線省道走,今年滴通霄花海 ~ 並不怎麼茂盛,就看看走人啦 XD...

經過通霄市區,那就來去之前沒有去成滴 → 通宵神社上方滴瞭望台囉!

這邊地勢粉高,看滴到通霄發電廠、通宵市區,天氣好滴話還可以看夕陽呢!



觀光客模式 ~ 不過這位觀光客滴表情,好像有點機車耶!!



原本預計要去 100 號牧場跑跑,早上下雨 ~ 草地濕濕滴,那就沒法度啦!!

繼續走春滴行程啦!我們來到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廟拜拜!我們家粉愛拜拜啦 XD...



後龍除了 ~ 好望角大風車、後龍黑輪伯,還有這個 → 懷舊古隧道

日據時期所遺留下來,因台鐵電氣化而廢棄,現在變成鐵馬步道囉!

不過這邊真滴好荒涼阿!加上我們家,只有兩台車停在停車場

而且還一直強調 ~ 此處易失竊,我們把所有值錢滴都帶在身上啦!



還真滴有人從老隧道走出來耶!



走道隧道滴至高點,還可以看到海線火車、大風車、鐵馬步道阿!!



從好望角滴鄉間小路開上西濱公路滴時候,在路邊發現了 ~ 有放牧羊耶!!

第一次在路邊看到羊群,好 HIGH 阿我!羊媽媽旁邊還跟著小朋友,好可愛啊!!



方向一轉 ~ 我們來到客家大院啦!每次都路過沒進去,這次就來當觀光客走走囉!



是說阿 ~ 我們都散步結束了,才發現客家大院 → 禁止遛狗 ( 囧... )



今天滴晚餐→ 薑絲大腸、梅干控肉、炒高麗菜、福菜湯 ~ 大約五百出頭,好吃阿~~~



心理OS:大年初一 ~ 苗栗滴天氣不怎麼優阿!拍滴照片也不怎麼好看!感覺這篇好弱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