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787.JPG

11 月份第一個週末,我們家滴烏龍拔放假囉!馬上啟動策畫行程模式啦!GoGo!

星期天有東北季風來報告,氣象說下午才會開始下雨,那就來去北海岸囉!

第一站:三芝小豬烘焙店 ( 三芝店 ),這間店我恩年前就想去啦!今天終於來報到啦!

三芝店是總店,另外一個分店 ~ 石門店,就在幸福石門婚紗廣場附近

 
DSCF7821.JPG

店內販售 ~ 飲料、手工餅乾、手工蛋糕 ( 這個比較有名 )

02.jpg

帶狗狗滴捧友咩,必須坐在戶外滴位置唷!這邊還有一個小草皮可以跑跑唷!

01.jpg
 
完全沒有做功課,點了水果茶 + 烤焦糖布丁 ( 超 ~ 好 ~ 吃! )

DSCF7804.JPG

第二站來到卡內家推薦滴 → 對味生活 Right way Life

店面不在台二線上,從線道彎進去鄉村巷子後,越走越偏避阿

要不是在鄉村道路滴入口處看到店家扛棒,我一定覺滴是導航迷路啦 XD...

DSCF7887.JPG

忘記幫烏龍帶禮貌帶,預防萬一 ~ 我們家還是坐在外頭吹吹風吧!

04.jpg

室內滴位置 ~ 後方則是開放式滴廚房唷!

03.jpg
 
令我心動就是這個啦 → 蛋糕甜點區,聽說他們家滴甜點粉好吃啊....

05.jpg

這是菜單唷!很簡單滴護貝紙 XD...

DSCF7828.JPG

我點囉 → 南瓜可康 ( 楓糖漿 ),評價 ~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啊!列入必吃美食寶典內阿!

DSCF7846.JPG

烏龍拔滴 → NY 布朗尼,口味 ~ 苦中帶甜 ?? → 不太會形容滴味道啊!

DSCF7878.JPG

飲料上桌囉 → 可可巧克力,對我來說有點偏甜啦!似乎還吃滴到臻果 ??

下次要做好卡內家滴菜色功課,我們要再來吃ㄧ次隱藏菜單啊 XD...

不過店家都是現點現做啦!所以送餐滴速度有點 " 慢 " 唷 → 要注意唷!!

DSCF7859.JPG

 眼看著北海岸滴風雨 ~ 忽大忽小,我們決定打到回府睡午覺啦!!

一路往淡水台北方向,這個太陽、這個天空是怎麼回事啊 ( 翻桌.... )

DSCF7889.JPG

一定要有個完美滴 HAPPY ENDDING 啊!!晚餐就來去板橋後切牛排嚐鮮囉!

感謝柴媽滴告知 → 9 點過後比較好排隊,從抽號碼單到入坐,差不多 10 分鐘左右

DSCF7890.JPG

記得要先跟工作人員登記人數 + 抽號碼單唷!!

厚切牛排規定很嚴格唷!這兩件事情今天都有發生呢

過號一率重抽號碼單排隊 + 現場人數與登記人數不符,請重抽號碼單囉!

DSCF7904.JPG

一樓店面滴位置,工作人員會詢問,願意接受併桌,可以優先入座唷!

有看到部分客人往地下室走,地下室應該也有座位囉!!

DSCF7902.JPG

這是 40 盎司牛排完全制霸滴名單,好厲害啊!!

回想當年啊!我跟 MoMo 麻還可以一起挑戰 40 盎司啊 ( 遠目.... )

DSCF7916.JPG

價格真滴比 " 邊界驛站 " 還有便宜粉多唷!不收一成服務費!

DSCF7919.JPG

簡單滴自助吧!大蒜麵包滴沾醬是特調滴唷!跟外頭滴不一樣唷!

06.jpg

這是我滴 → 厚切雪花 9 盎司,這個沒啥油花,就是在嗑肉而已啦!

DSCF7926.JPG

這是烏龍拔滴 → 上層沙朗 12 盎司,比邊界驛站好吃唷!牛肉好嫩啊!!

DSCF7933.JPG

餐後甜點 ~ 冰淇淋,口味不能選,就是普通滴冰淇淋啦 XD...

DSCF7938.JPG

至於北海岸滴後半段行程,看看這週有沒有機會再去晃晃啦!凹屋 ~ 蝦咪鳥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