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拔這個週末要苦命加班,所以就來去新竹找豆皮皮啦!一起拎我去吃吃喝喝囉!!

來到彰化差不多接近中午啦!我們要趕快吃阿泉控肉飯,因為這家只業營要到下午一點半啦!!

除了觀光客 ( 我們 XD.. ),還有很多在地人來光顧排隊喔!人氣超旺哩啦!!

牆壁上面有菜單,反過來滴牌子就是已經賣完囉!下次請早阿....



點囉 → 焢肉飯 + 冬粉湯 ( 原本不知道要點蝦咪,看到很多人點就點啦 )

焢肉滷滴超透、超軟,咬一口起來就溶化啦!冬粉湯 ~ 湯頭超鮮美!料多實在又便宜啦!

結論就是 ~ 路過彰化,請到市區來吃碗焢肉飯 + 冬粉湯吧!!



就在阿泉焢肉飯附近滴 → 阿璋肉圓,也是我們發胖行程滴菜單之一



第三站 → 彰化素食

我們點囉乾麵、豆皮湯、豆包湯,心得就是 ~ 乾麵粉好吃唷^^



第四站 →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點囉木瓜牛奶、酪梨布丁牛奶,忘記跟他們說要去糖哩!好甜阿,不過粉好喝喔!

木瓜牛乳大王滴飲料 ~ 水果放滴超大方啦!每口都是 ~ 濃、香、正點阿!

目前是我滴排行之中第一名啦!第二名則是三和夜市滴木瓜牛奶!!



大人們吃飽喝足之後,該去散步 + 消化 + 小朋友們放風啦!!

附近就有八卦山風景區滴大佛啦!觀光客模式 ~ 走啦!!



下方有個半圓形滴看台,可以眺望怎個彰化市唷!!



聽說這附近還有一個 → 彰化藝術高級中學,是以前滴營區改建滴唷!

地址:彰化市卦山路 13 號,不過阿這所藝術高中有三個校區唷 XD...

離開大佛之後,沿著山路走會到第一個校區,這邊我們就迷有進去啦!

沿著山路往下開,就會看到第二個校區囉!這個才是我們滴目標啦!!



烏龍滴鬍子都亂掉哩!還是來看看超可愛滴豆皮皮吧!!



有沒有濃濃滴軍事味道呢 ?? 就是由成功營區改建成 → 綠色環境學習營地



我們看囉地圖之後發現,上方應該還可以晃晃囉!就開車上去啦!!



這邊是彰化藝術高中滴第三個校區囉!!



木造滴建築物、建築物上都還有軍方滴編號,最特別就是這個啦 → 露天澡池

只是這個場景又像電影裡面滴 ~ 秋生、秋生....

噗!其實這邊沒有什麼人潮啦!來散步晃晃大自然也不錯哩!!



穿著迷彩服拍大合照,真滴超符合舊營區滴 FELL 啊!!



下山之後,要離開彰化之前,一定要去吃豆皮拔所堅持滴 → 阿三肉圓

這次點囉一大一小滴肉圓,大肉圓真滴有干貝唷!炸過滴肉圓 ~ 真滴不錯吃啦!!

這間也是路過彰化 ~ 一定要下來吃吃在走滴美食啦 XD...



一個多小時後,我們來到東石漁港啦!!只有豆皮拔最配合 XD...



東石漁港除了可以看海景、夕陽之外,還有小朋友們跑跑滴草地唷!!

嗯 ~ 偷懶迷有帶單眼,所以跑跑滴照片就這麼一千零一張啦!

DSCF3475.JPG  

觀光客模式 ~ 這是一定要滴啦!!



小朋友們散步時間結束之後,醬 ~ 醬 ~ 這個才是我們滴重點啦!!



來到東石囉!當然要來個 ~ 蚵仔大餐啦!!



不過等等還要去嘉義市區吃東西啦!所以我們很客氣滴點哩 ~ 蚵仔煎、蚵仔酥、炸粽合捲

超級推薦滴 → 蚵仔酥,蚵仔超大顆啦!有滴跟大拇指一樣大啊!超新鮮、超好吃啦!

牆上滴菜單就先等等吧,下次等我來吃你啊!蚵仔大餐 ~ 等偶啊!



今天吃吃喝喝滴最後一站 ~ 嘉義市文化夜市



御香屋、郭家雞肉飯、阿娥豆花 → 必吃啦!也列入路過嘉義 ~ 一定要來吃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